[規畫] 5天4夜修正後請益+餐廳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機機)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6:19),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y1(四) 17:00抵達仁川 18:00新村w house 18:30明洞換錢 19:00吃全州中央會館 20:00首爾塔夜景 23:00回新村宵夜春川辣炒雞 Day2(五) 09:30 issac早餐 10:30 昌德宮 12:00 秘苑集合 12:30秘苑中文導覽 14:30午餐 15:30北村8景 17:30三清洞+beansbins鬆餅 19:00仁寺洞晚餐土房 22:00新村汗蒸幕宵夜外送炸雞 Day3(六) 10:00廣藏市場 11:00壁畫村 13:00惠化石頭大叔pizza 15:00新沙林蔭大道散步至狎鷗亭 17:00高速巴士地下道 19:00盤浦大橋休息等噴水秀 20:00噴水秀 21:00蠶室樂天超市 23:00新村w house宵夜新村食堂 Day4(日) 10:00南大門市場 12:30新村站著吃烤肉 13:30梨大校園+商圈 16:00神仙雪濃湯 17:00弘大商圈 20:00weddind秀 21:00東大門宵夜陳玉華 Day5 09:00慶熙大學 13:00新村出發到仁川 Q1 day1明洞換錢那餐有推薦餐廳嗎 本來想排神仙雪濃湯然後梨大那天 吃火飯,但發現中央全州好像比較 順路 Q2新村宵夜部份目前就是春川、新村 食堂、外帶炸雞,有其他更推薦的 宵夜嗎? Q3day2的秘苑導覽完到北村8景中間 想吃一餐,有爬文過但推薦的人蔘 雞、刀削麵和年糕鍋都不順路而且 興趣不大有其他建議嗎? Q4壁畫村大家的文章都好詳細而且照 片好美但可以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 規劃2小時在此景點會不夠時間 Q5新沙林蔭大道到狎鷗亭有推薦餐廳 嗎?有想去mango six 或魚叉炸雞 但好像都要繞路 Q6有人在盤浦大橋叫外賣的經驗嗎 好像有版友分享會有店員在那邊發 傳單?還是高速巴士出來有適合外 帶的食物(ex炸雞or飯捲) Q7最後一天安排慶熙大學來回新村4H 會太勉強嗎還是建議最後一天安排 南大門市場然後day4早上排慶熙然 後搭版友分享的公車回梨大較好呢 Q8梨大和弘大目前都安排吃小吃 (ex雞肉串和雞蛋糕之類) 想請問有更推薦的食物或餐廳嗎 問題好多而且行程day2、3有點緊湊感覺腳會爆炸但想說先規劃看順不順有沒有太意想天開?自已還會安排一個 勞累備案版哈哈 再麻煩強大的版友幫幫我了 萬分感謝-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4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933154.A.A05.html

05/13 06:21, , 1F
版友一定覺得我好貪吃哈哈我們一行4人想要少量多餐把美食吃
05/13 06:21, 1F

05/13 06:21, , 2F
遍所以有點貪心到處安排吃的
05/13 06:21, 2F

05/13 07:27, , 3F
Q4不太夠
05/13 07:27, 3F

05/13 07:28, , 4F
Q8孔陵一隻雞
05/13 07:28, 4F

05/13 08:12, , 5F
我覺得最後一天不要跑那麼遠
05/13 08:12, 5F

05/13 08:46, , 6F
Q5狎鷗亭站附近就有mongo six~我們是吃完才往林蔭大道
05/13 08:46, 6F

05/13 08:50, , 7F
林蔭大道走完~路口處就搭藍148公車到高速巴士客運站
05/13 08:50, 7F

05/13 09:28, , 8F
Q3年糕鍋不會不順路啊!!我覺得還蠻值得一試
05/13 09:28, 8F

05/13 09:31, , 9F
D3特地拉到蠶室樂天不順路耶 改合井站E-mart呢 離新村也近?
05/13 09:31, 9F

05/13 09:54, , 10F
W大高速巴士站跟蠶室站不是差1站而已嗎
05/13 09:54, 10F

05/13 10:53, , 11F
Q8弘大那邊有一間專門賣煎餅的~配米酒一起吃! 超棒的!
05/13 10:53, 11F

05/13 11:53, , 12F
差一站的是蠶院吧?還是我記錯?
05/13 11:53, 12F

05/13 11:57, , 13F
蠶室是216喔!!妳可能看錯了!
05/13 11:57, 13F

05/13 12:44, , 14F
W大沒錯是我眼蠶QAQ
05/13 12:44, 14F

05/13 12:57, , 15F
oOmmmmmmmmmmmmm 好險出發前有發現 XDDDDD
05/13 12:57, 15F

05/13 14:29, , 16F
更正一下合井站是homeplus不是e-mart 抱歉!
05/13 14:29, 16F

05/13 18:07, , 17F
w大說的homeplus是在那間mall裡面的嗎?
05/13 18:07, 17F

05/13 22:15, , 18F
是的喔!在 Mecenatpolis裡面!
05/13 22:15, 18F

05/13 22:26, , 19F
W大太厲害了I love u!
05/13 22:26, 19F

05/14 14:18, , 20F
D4站著吃排隊加吃1小時要看運氣了..
05/14 14:18, 20F

05/14 22:00, , 21F
q2 宵夜w house可代訂炸雞/炸醬麵,附近也有路邊攤
05/14 22:00, 21F

05/14 22:03, , 22F
Q5新沙洞有漢城文庫可吃拉麵
05/14 22:03, 22F

05/14 22:05, , 23F
QQ8弘大豚豬肉湯飯Q8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
05/14 22:05, 23F

05/18 17:33, , 24F
感謝大家!
05/18 17:33, 24F
文章代碼(AID): #1JSKZYe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KZYe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