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太推的新村J Guest 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ldrobot)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4:24), 12年前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月底和朋友去首爾六天五夜,前兩天住東廟的K hostel,後三天住新村的J Guest house。因為這篇主要是介紹J Quest House所以就不聊K Hostel囉~ 第三天一早我們在K hostel退房後,就先搭地鐵去新村放行李,當時大約早上11點左右還沒到check in時間,經理請我們先把行李放在客廳晚上12點以前再回來check in就好,於是我們把行李箱放著就去新村買血拼。經理自己有間辦公室,還有窗戶,所以他能看到客廳但是不會理你,行李就這樣隨意放在客廳一角,真要嚴格說起來,行李沒人管有點不太安全~才離開J Quest沒多久,我們就買了保養品,因為還蠻重的就先回民宿卸貨,我們在客廳把行李打開塞進保養品後,就上鎖出門吃午餐了,所以行李記得要隨時上鎖以防萬一~~出了門口左手邊就是辣炒春雞,很方便哦~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房間的燈都關了,但是因為我們這間靠馬路,旁邊的路燈很亮,就算房間關燈還是微亮的,此時我正躺在床上醞釀睡覺的情緒,眼睛盯著天花板.....突然間,我看到蟑螂在天花板爬!!!他就在我的正上方,超怕他突然飛下來跑到我嘴巴,只能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以免他鑽進來。被這麼一嚇這晚睡的不是很安穩... 隔天,想說反應給民宿看看他會有甚麼表示 我:那個.....我們房間昨天有蟑螂.... 經理:ㄜ..... (結束) 他的反應我們早就料到了,之前就有網友說過這家民宿有蟑螂,沒想到真的讓我們遇到,只能認了....如果你超怕蟲的話請認真考慮是否入住這家 第四天晚上,因為太累我們只想快點躲進被窩中休息,半夜一直被外面pub的歡呼聲吵醒,但是因為真的很累,很快又睡著了~如果對睡眠品質很要求的,建議你謹慎考量 優點:地點好付近就能逛街吃飯;房間有附洗衣機、小冰箱、洗手台(不過房間禁食);可自行料理早餐 缺點:靠馬路那側的房間很吵,連晚上也很熱鬧;浴室地板會積水;可能會出現蟑螂; 當初我們會選擇這家是因為小梨的書有打折,選的兩家民宿都是帶書去可以打9折,老實說是真的便宜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 環境這兩家就有點差別,K Hostel蠻乾淨的,雖然空間很小但是住起來還算舒服,老闆也比較親切,J Quest Houst相較之下就比較冷淡,不是說他們態度不好,就是不會主動和你聊天哈拉,看個人感受囉~ 附上幾張房間照 我們的彈簧床 http://ppt.cc/9eEu 房間有附洗衣機(沒有烘),小冰箱 http://ppt.cc/Jzz4 浴室門口,牆上的壁紙部分脫落,可能是濕氣比較重吧? http://ppt.cc/eeli 浴室內部地上會積水,有對外窗空氣流通,不過應該不會被人看到,浴簾有股煙味 http://ppt.cc/Rhhr 最後題外話,地圖裡面寫道的汗蒸幕,如果你住J Guest house的話晚上可以去依下,回台前一晚我們去體驗時裡面沒甚麼人,當時大概晚上12點出,洗澡的時候整個浴室只有我一人完全不用害羞啊~~ http://ppt.cc/gQJm 如果下次再去韓國(也可能不會了XD),我應該會選住別家,因為心裡有蟑螂的陰影在....(抖) 以上心得,第一次PO文也請多包涵~ (白癡的竟然拼錯名字已修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8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962264.A.F51.html

05/13 15:02, , 1F
謝謝分享
05/13 15:02, 1F

05/13 15:29, , 2F
謝謝分享~ 請問你是買慢慢來2嗎?
05/13 15:29, 2F

05/13 16:20, , 3F
是的~我是買2,現在玩回來準備要賣掉了XD
05/13 16:20, 3F

05/13 16:22, , 4F
忘了說,我們住6樓晚上還是會吵
05/13 16:22, 4F

05/13 17:00, , 5F
可以便宜賣我嗎XD
05/13 17:00, 5F

05/13 17:12, , 6F
可以喔~只是少了兩張折價券,為了折價買書XD
05/13 17:12, 6F

05/13 18:04, , 7F
其實覺得2沒有1來得仔細耶@@ 早知道就買二手了XD
05/13 18:04, 7F

05/13 18:51, , 8F
XXXXXXXXXX我覺得1比較好用 2太多住宿文了
05/13 18:51, 8F

05/13 21:24, , 9F
我前年住K評價不錯,去年也因小梨住看看J,結果大失
05/13 21:24, 9F

05/13 21:25, , 10F
望,6樓很可怕,整個4晚都催眠自己睡著
05/13 21:25, 10F

05/13 21:27, , 11F
浴室大積水濕氣又重不舒服
05/13 21:27, 11F

05/13 23:40, , 12F
有蟑螂真的好誇張喔...
05/13 23:40, 12F

05/14 00:10, , 13F
是J guest house嗎??
05/14 00:10, 13F

05/14 00:23, , 14F
這集好緊凑喔新村晚上本來就很吵,要住的人請三思
05/14 00:23, 14F

05/14 00:51, , 15F
我也是買書有打折才住的,兩天也住六樓,房間裡面有蟑螂屋
05/14 00:51, 15F

05/14 00:51, , 16F
當下看到都傻了,之後住五樓是晚上超吵,不過最可怕的是床
05/14 00:51, 16F

05/14 00:51, , 17F
單,上面有血漬
05/14 00:51, 17F

05/14 06:57, , 18F
呃,,看起來蠻舊的@@
05/14 06:57, 18F

05/14 08:36, , 19F
K不錯+1,人蠻nice還幫拿行李上下樓,環境也蠻乾淨的
05/14 08:36, 19F

05/14 11:43, , 20F
上次去住k的一切都很好 只是晚上值班的態度讓人不舒服
05/14 11:43, 20F

05/14 11:43, , 21F
明明他會講中文 卻一直在跟我們落英文 然後我們英文
05/14 11:43, 21F

05/14 11:44, , 22F
程度又不好 他又一臉SO WHAT的表情 讓我們完全起火
05/14 11:44, 22F
※ 編輯: oldrobot (59.126.248.102), 05/14/2014 22:26:30

05/19 15:05, , 23F
住過j不推~浴室超級小水還會噴到房間= =
05/19 15:05, 23F

05/19 15:06, , 24F
然後真的很吵 但三月去住服務人員是一個台灣女生人不錯
05/19 15:06, 24F

09/29 23:38, , 25F
真的不推,今天剛住完回來,除了積水壁癌廁所小之外,
09/29 23:38, 25F

09/29 23:40, , 26F
很多小細節都很糟糕,窗戶邊一堆蚊子屍體,說這個有整理
09/29 23:40, 26F

09/29 23:41, , 27F
,這應該沒有多少人相信,床墊還壞一邊,真的住得很不舒
09/29 23:41, 27F

09/29 23:42, , 28F
服,絕不要因為小梨的書貪小便宜去住J喔!!會後悔死的。
09/29 23:42, 28F
文章代碼(AID): #1JSRgOz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RgOz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