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15-20自由行行程請益
哈囉大家好~~
這次要自己去韓國玩 有點小緊張
因為這次是自己一個 所以逛街部份就比較不會那麼多
麻煩幫我看看~~~
搭10/15泰航的 到仁川是16:15
回程10/20 起飛時間 17:30
要入住HOMMY GUEST HOUSE(18000won)
10/15(W3) DAY.1
跟韓國友人會合->搭地鐵到弘大放行李->吃烈鳳燉雞、蜂巢冰淇淋 逛弘大
10/16(W4) DAY.2
友人開車前往南怡島(想說9:00-9:30出發)->沒有一定要幾點回來,回來後主攻新村吃吃
新村站著吃烤肉->新村逛逛->孔陵一隻雞
10/17(W5) DAY.3
10:00惠化站(EXIT.2)->馬羅尼埃park->駱山公園 壁畫村
->壁畫村逛完先去吃新村食堂(惠化店)
->吃飽逛逛後約2-3PM前往明洞
->漫步去搭首爾塔的手扶梯 看完夜景後再下來逛明洞
*明洞晚餐:鳳雛燉雞
Q:惠化站的新村食堂好像評價不太好@@?
10/18(W6) DAY.4
弘大站(EXIT.9) Trick eye 3D美術館+ice museum(15000won)9:00開放->中餐:神仙雪濃湯->
->吃飽後漫步去自由市場逛逛
->轉地鐵前往景福宮(3PM中文導覽 但應該是趕不上XD)拍拍照 吃土俗村蔘雞湯
->走去光化門 清溪川放鬆 看噴水或燈光秀
Q1:請問燈光秀跟噴水是整點嗎?? 從晚上7點?
10/19(W7) DAY.5
安國站(EXIT.1)->starbucks右轉 Pastel de nata(繼承者捕夢網)
->EXIT.3昌德宮+秘苑(中文導覽 12:30)
->北村或仁寺洞
*仁寺洞晚餐:綜合年糕鍋
Q1:其實並不是一定要去繼承者的那間店
不過不亂晃的話有點不知道當天上午要怎麼度過@@
10/20(W1) DAY.6
搭17:30的飛機離開 但是有點不知道那天要怎麼排啊~~~
看到索尼客最近有分享到弘大跟合井站附近的一間綜合商場"Mecenatpolis"商場11AM開
裡面也有home plus可以採購 還是就直接去那裡呢??
謝謝大家~~~~~~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2.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969214.A.A34.html
推
05/13 16:51, , 1F
05/13 16:51, 1F
→
05/13 16:51, , 2F
05/13 16:51, 2F
→
05/13 16:52, , 3F
05/13 16:52, 3F
→
05/13 16:52, , 4F
05/13 16:52, 4F
也是~~~也不知道在急什麼XD 哈哈 如果到時候有其他心動的地方 再加上去好了!!
黎泰院沒想過耶@@ 廣藏市場主要是去吃吃嗎~~?
推
05/13 17:10, , 5F
05/13 17:10, 5F
所以新村食堂真的還好囉?? 惠化那邊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謝謝
※ 編輯: Hsiayuyu (61.224.212.114), 05/13/2014 18:02:24
推
05/13 19:29, , 6F
05/13 19:29, 6F
推
05/13 20:02, , 7F
05/13 20:02, 7F
→
05/13 20:06, , 8F
05/13 20:06, 8F
推
05/13 20:06, , 9F
05/13 20:06, 9F
→
05/13 20:08, , 10F
05/13 20:08, 10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