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3-10/7規劃請益PART II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ulu)時間12年前 (2014/05/14 00: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3(五) 12:50 金浦機場 →13:10出關 →13:15租egg wifi和換錢→ 13:30 搭9號線到鷺梁津換1號線到首爾站→14:00 樂天超市→ 16:00 搭1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6:20 CHECK IN→ 16:45 換錢所→17:00搭4號線到惠化站(或走路?)石頭大叔&活章魚→20:00逛東大門 10/4(六) 8:30搭4號線到東大門換1號線到鐘路五街廣藏市場→10:15搭1號線到市廳換2號線到新村站站著吃烤韓牛→13:30搭2號線到弘大站自由市集→15:30弘大商圈→19:00 401烤肉店(原HAHA) →21:00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arex汗蒸幕→??????? 10/5(日) 8:30早餐isaac→9:30搭2號線到梨花女子大學站逛梨花校園→ 11:30午餐梨大火飯→13:30梨大商圈→17:00搭2號線到市廳轉搭1號線到首爾站轉搭4號線到明洞站→17:40明洞商圈→22:00陳玉華一隻雞→?????????? 10/6(一) 8:00搭4號線到會賢站逛南大門→10:00搭4號線到忠武路換3號線到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13:00景福宮→(備案北村)→14:00三清洞beans bins→16:30仁寺洞→18:30搭3號線到忠武路換4號線到明洞→ 19:00晚餐全州中央會館→20:30首爾塔→宵夜橋村炸雞 10/7(二) 8:00早餐isaac→9:00搭4號線到忠武路換3號線到新沙站→10:00林蔭大道→11:30午餐烈鳳燉雞→13:00搭三號線到高速巴士站→16:00搭9號線到金浦機場→19:00飛機 →13:00搭三號線到高速巴士站→16:00搭9號線到金浦機場→19:00飛機 有改變一些行程順序,不知道這樣會比較行得通嗎!!第一次自由行而且還是語言不通的 韓國!!好緊張啊!!!希望能有較完美的旅程,還提好早規劃XD感謝大家分享跟指導! 麻煩大家了!!!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5.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998524.A.6DD.html

05/14 00:34, , 1F
最後一天去機場再早一些 林蔭大道11點後店家比較多開始營業
05/14 00:34, 1F

05/14 00:35, , 2F
廣藏也是建議10點半去 太早很多好吃的還沒開
05/14 00:35, 2F

05/14 00:36, , 3F
陳元祖比較好吃 陳玉華觀光客多 可能要排隊叫號
05/14 00:36, 3F

05/14 00:52, , 4F
那新沙逛大概,吃飯後就去高巴!早點離開去機場!對嗎
05/14 00:52, 4F

05/14 10:36, , 5F
廣藏市場可以走過去 約10分鐘吧
05/14 10:36, 5F
文章代碼(AID): #1JSaWyR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aWyR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