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廟Sparex及龍山汗蒸幕行李寄放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yzz)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打算去首爾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住汗蒸幕 第一天是住東廟Sparex(那裏評價比Good morning地下的好) 第一天到仁川是晚上八點多出關後大約九點 在搭機場巴士到東廟Sparex是大約十一點 想要去吃點東西在進去汗蒸幕 目前是想去吃橋村炸雞或者去吃烤大腸 因為離東廟Sparex有點距離所以想說能不能把行李寄放在那然後先付費用 (因為地鐵十一點半之後就拉下鐵門進也進不去了,所以行李當然就不能寄放在地鐵) 之後出去吃東西小逛一下東大門在憑收據等等進入汗蒸幕 另外 由於最後一天我們最後一個行程是在樂天世界,然後是下午四點進場票 所以極有可能會玩到快關門 前一晚住宿是在弘大 然後地鐵也是十一二點就拉鐵門了....所以想要從蠶室半夜回弘大只有兩種選擇....TAXI or BUS 但又想到另一種方法 但想請問一下,因為最後一晚要住龍山汗蒸幕 不曉得是否能夠早上把行李寄放在汗蒸幕 然後去玩完一天行程之後回來住 這樣可以稍微趕在地鐵拉鐵門之前從蠶室搭地鐵直接到新龍山站再步行去龍山汗蒸幕.... 不知道需不需要付額外費用或者是要先付票錢? 去過的人可以順便告訴我汗蒸幕會不會有收據之類的? 目前好像都沒看到有人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還滿頭痛的 只查到有人進入汗蒸幕以後想要出來 然後有些汗蒸幕是進去之後就不能出來,或者有些給點理由就可以在一小時內回來等等的回答...... 不曉得有沒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能夠幫忙解答的!!!!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9.27.66.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41012.A.E0C.html
文章代碼(AID): #1JSkuqu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kuqu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