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喝喜酒之順便5天4夜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兒)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6:57), 12年前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即將前往首爾玩啦! 但其實最主要是為了參加朋友的婚禮!!!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只好捨棄今年去日本玩(泣),今年二度跑韓國...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我安排的行程 希望有更好的建議也能分享給我喔^^ 或是有參加過韓國婚禮的人,也很希望能跟我分享!! 5/22(四) SA seol station CHECK IN > 首爾站晚餐挪夫部隊鍋 > 東大門逛街 5/23(五) 7:00出門小法國村 > 慶熙大學 > 石村金賢重炸雞 > I’m C哈密瓜冰 > 弘大逛街 btw:不曉得7點出發來不來的及9:10在清平搭往小法國的巴士? 5/24(六) 8:00出門安國Azabu Café > 景福宮 > 鍾路囍酒pm2:00 > 6:00回民宿 > 明洞免稅店 > 永登甫市場敏赫爸爸燒烤店 5/25(日) (巴士旅遊)8:00弘大集合 > 南夷島 > 樹木園 > 明洞晚餐 > 首爾塔 5/26(一) 拜拜首爾11:00起飛 大致上是這樣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92.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57853.A.F0D.html ※ 編輯: makiloveu (61.31.92.151), 05/14/2014 16:58:50

05/14 17:01, , 1F
小法國不跟南怡島弄一起嗎?說真的那裡不太值得特地跑去
05/14 17:01, 1F
是這樣的,因為南夷島那天是結婚朋友安排的巴士旅遊.. 所以沒辦法用成1天.. ※ 編輯: makiloveu (61.31.92.151), 05/14/2014 17:04:17

05/14 17:03, , 2F
不用15分鐘就逛完的地方...(汗
05/14 17:03, 2F
※ 編輯: makiloveu (61.31.92.151), 05/14/2014 17:06:32

05/14 17:13, , 3F
我覺得犧牲小法國 改去駱山公園壁畫村之類的 壁免舟車勞頓
05/14 17:13, 3F

05/14 17:14, , 4F
隔天會比較有力氣參加朋友精心設計的行程喔!!
05/14 17:14, 4F

05/14 17:51, , 5F
康熙大學XDDDDD
05/14 17:51, 5F
我發現了XD ※ 編輯: makiloveu (61.31.92.151), 05/14/2014 17:59:22

05/14 19:14, , 6F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法國真的不值得特別去嗎哈 那排一小
05/14 19:14, 6F

05/14 19:14, , 7F
時會不會太多?
05/14 19:14, 7F

05/14 19:27, , 8F
如果你願意花費來回三小時車程 只去看約一小時的小法國
05/14 19:27, 8F

05/14 19:28, , 9F
那當然可以囉~~~
05/14 19:28, 9F

05/14 19:28, , 10F
個人覺得小法國還挺無趣的><
05/14 19:28, 10F

05/14 19:29, , 11F
上面板友說的駱山公園 我覺得還比小法國村好~~
05/14 19:29, 11F

05/14 19:41, , 12F
小法國不值得特別去,私人因素例外
05/14 19:41, 12F

05/14 19:45, , 13F
我是還會去南怡島 江村自行車和春川啦 但一直在想小法
05/14 19:45, 13F

05/14 19:45, , 14F
國到底要排多久好…
05/14 19:45, 14F

05/14 19:47, , 15F
m大不好意思佔用你的版面了><
05/14 19:47, 15F

05/14 20:07, , 16F
不會啊,大家一起參考^^
05/14 20:07, 16F

05/14 21:22, , 17F
南怡島可以去 但小法國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不值得特別去
05/14 21:22, 17F

05/14 21:54, , 18F
之前跟團去過小法國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 :S
05/14 21:54, 18F

05/14 22:43, , 19F
好巧喔 我也是剛去首爾喝完喜酒回來的耶 韓國的結婚太有趣了XD
05/14 22:43, 19F
請問Y大你去韓國喜酒的流程花費的時間大約多久呢?

05/14 23:01, , 20F
captain大 如果你是買一日票 可以依車班時刻排停留時間
05/14 23:01, 20F

05/14 23:05, , 21F
記得是1hr一班 所以至少可停30~40分 然後提早一點去等車才
05/14 23:05, 21F

05/14 23:06, , 22F
有位子坐 巴士走山路沒位子會好辛苦
05/14 23:06, 22F

05/14 23:24, , 23F
小法國村真的滿小的XD 我是跟團~但是那時間遊客還不多~
05/14 23:24, 23F

05/14 23:25, , 24F
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迅速逛+拍照><
05/14 23:25, 24F

05/14 23:48, , 25F
小法國真的還好,如果愛大自然可以去晨靜
05/14 23:48, 25F

05/15 00:15, , 26F
小法國村看起來就很無聊 像心之芳庭那樣的感覺 人造花園
05/15 00:15, 26F
※ 編輯: makiloveu (61.31.92.151), 05/15/2014 08:44:40

05/15 18:45, , 27F
哈好的我都看到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
05/15 18:45, 27F

05/15 20:15, , 28F
我參加的喜宴是下午4點開始儀式 然後就開吃 大概6點多一點就吃
05/15 20:15, 28F

05/15 20:15, , 29F
了 如果上了白麵線+泡菜湯那就是最後一道了 算很快
05/15 20:15, 29F

05/16 21:51, , 30F
小法國不值得去+1 我開車去都覺得浪費時間了更何況坐車
05/16 21:51, 30F
文章代碼(AID): #1JSo_zy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o_zy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