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橘色的新退稅方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0:20),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40845379 去了韓國好多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退稅方式出現 現在連退稅機都出現了!真的是太讓我驚奇了! ==========本 文 開 始========== 出國可以退稅,大家會跟我一樣,拼了老命也要湊到退稅金額嗎? 如果,還不了解退稅規則的,也不用擔心,可以參考一下韓國觀光公社哦! 好的!現在要來介紹一下橘色的退稅 (附圖/退稅圖示) 對!就是它… 大家都知道退稅是在28號的登機口吧! 沒錯~是有人工的退稅 不過呢!在這次回國的時候,我已將退稅單蓋好章了,也將行李拖運了! 結果,服務人員來到我的旁邊,將我的退稅單拿走,也請我跟他一起過去 (附圖/退稅機器) 一起到這台機器面前… (附圖/退稅機.1) 他先點選了語言(繁體中文) 然後,再請我把護照給他 (附圖/退稅機.2) 他就把護照放進去這個地方掃瞄 掃瞄完之後,再把我的退稅單也放進去掃 為什麼會是橘色的呢!因為,在橘色的退稅單上面,有QRcode 所以,是用QRcode去一筆一筆記錄並可換算退稅總金額 以上這些都是還沒出境前先處理好 再來,就是出境後,要到27號登機口 一樣也是有這樣的退稅機 一樣再把護照跟剛剛掃瞄過的退稅單,一起給服務人員 他們又會再做一次這樣的動作 然後,螢幕上會出現確認退稅的按鍵 按下去後~ (附圖/退稅機.3) 錢就會從這個地方跑出來囉! 是不是超方便的?! 但是,有一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明細…如果要留著的人,要先收好 不然,他會全數回收,當場撕毀 可能是怕有心人士會重覆領退稅金 又如果真的沒有使用到這個退稅機的 也沒關係,一樣28號登機口還是有人工退稅 所以,不用怕退不到稅^^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84430.A.97B.html ※ 編輯: vickychang (39.12.8.48), 05/15/2014 00:24:16

05/15 00:54, , 1F
謝謝!最近去試用一下!
05/15 00:54, 1F

05/15 02:36, , 2F
退稅信封有寫支付寶的是用這個退!方便
05/15 02:36, 2F

05/15 12:28, , 3F
用心圖文版推推, 退稅越來越方便了
05/15 12:28, 3F
文章代碼(AID): #1JSvVEb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vVEb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