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橘色的新退稅方式
圖+文好讀版: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40845379
去了韓國好多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退稅方式出現
現在連退稅機都出現了!真的是太讓我驚奇了!
==========本 文 開 始==========
出國可以退稅,大家會跟我一樣,拼了老命也要湊到退稅金額嗎?
如果,還不了解退稅規則的,也不用擔心,可以參考一下韓國觀光公社哦!
好的!現在要來介紹一下橘色的退稅
(附圖/退稅圖示)
對!就是它…
大家都知道退稅是在28號的登機口吧!
沒錯~是有人工的退稅
不過呢!在這次回國的時候,我已將退稅單蓋好章了,也將行李拖運了!
結果,服務人員來到我的旁邊,將我的退稅單拿走,也請我跟他一起過去
(附圖/退稅機器)
一起到這台機器面前…
(附圖/退稅機.1)
他先點選了語言(繁體中文)
然後,再請我把護照給他
(附圖/退稅機.2)
他就把護照放進去這個地方掃瞄
掃瞄完之後,再把我的退稅單也放進去掃
為什麼會是橘色的呢!因為,在橘色的退稅單上面,有QRcode
所以,是用QRcode去一筆一筆記錄並可換算退稅總金額
以上這些都是還沒出境前先處理好
再來,就是出境後,要到27號登機口
一樣也是有這樣的退稅機
一樣再把護照跟剛剛掃瞄過的退稅單,一起給服務人員
他們又會再做一次這樣的動作
然後,螢幕上會出現確認退稅的按鍵
按下去後~
(附圖/退稅機.3)
錢就會從這個地方跑出來囉!
是不是超方便的?!
但是,有一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明細…如果要留著的人,要先收好
不然,他會全數回收,當場撕毀
可能是怕有心人士會重覆領退稅金
又如果真的沒有使用到這個退稅機的
也沒關係,一樣28號登機口還是有人工退稅
所以,不用怕退不到稅^^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84430.A.97B.html
※ 編輯: vickychang (39.12.8.48), 05/15/2014 00:24:16
推
05/15 00:54, , 1F
05/15 00:54, 1F
→
05/15 02:36, , 2F
05/15 02:36, 2F
推
05/15 12:28, , 3F
05/15 12:28,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