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大門釜光食堂4000韓元白飯專賣~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y Dear Leon)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5:1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無音樂 http://www.paine0602.com/blog/post/32287875 這家餐廳是住在Studio Tong公寓式飯店無意發現的餐廳,因為在死巷子裡,基本上我是 因為要找別家餐廳找不到,誤闖到這裡的。當時時間還早,算是吃早餐的時間,想說早上 吃飯其實是韓國人早上在家裡常常吃的形態,所以我就進去嚕,加上價位很便宜,裡面的 客人跟工作的都是大嬸跟大叔,人都超親切的,看我一個年輕外國女生走進去都很好奇的 問我打哪來,我說了「台灣」,他們很開心的說他們知道台灣在哪裡!(當下超開心的) 餐廳是從這個路口進去,他就在那個motel門口前。 這裡是四千韓元白飯專門店! 裡面除了我之外,全部都是老人,哈~工作人員很多,阿珠馬說中午生意很好,所以很多 員工。禮拜一是休息的喔! 東大門釜光食堂百飯專賣 (5).JPG 今天的套餐,四千韓元,有一碗白飯、湯,還有八樣小菜跟一樣主菜。阿珠馬說, 小菜會不一樣,主菜那一隻魚也不一定一樣喔,常常會換~所以很營養均衡! 我想把小菜從鐵盤上拿起來放桌上,阿珠瑪說不要,就我直接這樣吃跟拍,可能是因為拿 起來還要收很麻煩,你整盤不要拿起來等一下整盤收走,好聰明~小菜我覺得有幾樣我吃 不習慣,但是有幾樣很好吃!甜不辣跟豆芽菜我好喜歡啊!! 甜不辣很台灣味道,韓國小菜裡我最愛甜不辣了! 我一開始還搞不懂,加小菜還叫阿珠瑪幫忙。但是這裡小菜是「自取」的唷,請自助,小 菜有十種耶,原來還可以換不同的小菜,很棒! 心得:我很愛這家店,所以我去吃了兩次,第二次就沒拍了,魚變成了大魚切片這樣,店 裡多數都是老人家,服務的也是阿珠瑪跟阿揪西,會對國外旅客很感興趣,所以會問說打 哪來之類的,很親切喔! -- 延伸閱讀: 我的首爾好吃又好玩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category/1526696 首爾自助旅行疑難雜症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category/14975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94.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137867.A.849.html

05/15 16:30, , 1F
年底去剛好住在東廟站,一定要去吃!!!
05/15 16:30, 1F

05/15 19:25, , 2F
那附近還有幾家便宜好吃的店,改天補上~
05/15 19:25, 2F

05/15 20:25, , 3F
這間看起來很棒~下次一定要去吃
05/15 20:25, 3F

05/15 23:25, , 4F
你的網誌超豐富XDD!!! 期待更多好吃的店~
05/15 23:25, 4F

05/16 10:12, , 5F
好有趣的店~~
05/16 10:12, 5F

05/16 12:03, , 6F
上次經過黃浦洞也有看到類似的食堂,可是好像要八千的樣子
05/16 12:03, 6F
文章代碼(AID): #1JT6YBX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6YBX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