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9.1-9.5五天四夜第一次韓國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OLJessie)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2:40), 12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是四個九月初要去首爾畢旅的女生:) 我知道九月還很遠, 但是因為我們去年十月底就買了機票, 實在按捺不住興奮, 就默默把行程排好了XD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韓國, 還請大家多多給予意見! 我不常發文, 如果有什麼缺失請大家包含~ 先謝謝大家囉 ^ ^ DAY1_9.1 1200-1300 (11:00到仁川機場) 弘大family&friends house 1400-1930 明洞(換錢,中餐,逛街)+南山公園+南山塔 2030-2230 教保文庫+清溪川廣場 DAY2_9.2 0730-1400 板門店Tour 1500-1830 惠化(大學路+梨花壁畫洞+駱山公園) 1900-2100 東大門(晚餐+逛街) DAY3_9.3 0800-1000 北村八景 1030-1230 仁寺洞(逛街+中餐) 1300-1500 光化門廣場+景福宮+ 青瓦台外觀 1500-1800 bus 1020,7022+付岩洞 1900-2000 土俗村(晚餐) 2100-2300 梨泰院汗蒸幕 DAY4_9.4 0900-1300 梨大(校園+逛街)+新村(中餐) 1400-1800 弘大(逛街+晚餐) 1830-2130 汝矣島漢江公園(自助自行車+水光廣場) 2200-2400 Homeplus超市 DAY5_9.5 0900-1400 新沙洞+清潭洞(window shopping)+有額外時間:高速巴士地下街(逛街) 1530-1700 從弘大前往仁川機場(19:45飛機) Q1:感覺有點太貪心XD DAY3和DAY4 會不會行程太趕呢~? 如果會,DAY3 景福宮,仁寺洞,負岩洞,北村八景 建議刪掉哪一個呢? Q2:汝矣島漢江公園比較推薦夜景還是白天呢? 因為有考慮移到DAY5清晨。 Q3:駱山公園夜景和白天景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嗎?   因為在猶豫要不要為了晚上的城墎留到天黑之後。 Q4:我們其實不會想一直逛街,  但我現在排下來的行程基本上每天都有可以逛街的地方XD (明洞、東大門、仁寺洞、梨大弘大)  其中有沒有哪個點是幾乎純粹只有逛街,對於體驗當地、欣賞街景不太適合的呢? 先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4.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164845.A.ADD.html

05/15 23:21, , 1F
駱山看壁畫當然白天去囉
05/15 23:21, 1F

05/15 23:27, , 2F
去年10月買今年九月的機票給你們一個讚!XD
05/15 23:27, 2F

05/15 23:51, , 3F
怎麼感覺是買年票~
05/15 23:51, 3F
謝謝回應:)那漢江公園呢XD 是14天促銷票喔~當時華航也有在特價預賣2014年一整年的票~ 大概七千八千多~   ※ 編輯: LOLJessie (140.112.224.105), 05/16/2014 00:28:39

05/16 03:55, , 4F
東大門可以不用去
05/16 03:55, 4F

05/16 03:55, , 5F
漢江公園建議晚上去
05/16 03:55, 5F

05/16 03:57, , 6F
八景可以只去重點的 反而是旁邊的三清洞主街我覺得可
05/16 03:57, 6F

05/16 03:57, , 7F
以逛逛
05/16 03:57, 7F

05/16 03:58, , 8F
仁寺洞沒時間的話可以不用去
05/16 03:58, 8F
謝謝u大的建議~我的問題都回答完了:) 如果同時去付岩洞和三清洞主街會不會有部分重覆的感覺呢? 還是有點擔心Day 3 Day 4走不完XD ※ 編輯: LOLJessie (140.112.224.105), 05/16/2014 13:09:13

05/16 14:08, , 9F
應該是還好不會很趕 除非你想在宮裡逛很久哈哈哈
05/16 14:08, 9F
好喔 :) 謝謝您! ※ 編輯: LOLJessie (140.112.4.207), 05/17/2014 22:03:33

05/18 17:40, , 10F
惠化駱山公園是山路3小時應該不夠吧
05/18 17:40, 10F

05/18 17:41, , 11F
第三天會很趕,北村跟景福宮那些地方2小時……除非你
05/18 17:41, 11F

05/18 17:42, , 12F
都不拍照,仁寺洞可以考慮不要
05/18 17:42, 12F

05/18 17:43, , 13F
第4天也很趕,光是梨大到新村一帶就夠吸引你的目光了!
05/18 17:43, 13F

05/18 17:43, , 14F
早點出門吧!
05/18 17:43, 14F

05/18 17:44, , 15F
晚餐後還要趕去漢江公園,真的會很拼喔!
05/18 17:44, 15F

05/18 17:46, , 16F
漢江公園夜景比較美,白天會覺得跟台北河堤公園差不多
05/18 17:46, 16F
好的~我也是覺得D3 D4太擠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取捨XD 大家都說沒時間可以不去仁寺洞是因為觀光客太多嗎:) 所以梨大一帶可以再排更早一點嗎? 我原本擔心逛完校園後,仍然沒有什麼店開~ 漢江公園真的蠻想去的~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再試著調整一下:) ※ 編輯: LOLJessie (140.112.224.105), 05/18/2014 20:06:37
文章代碼(AID): #1JTD7jh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D7jh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