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 Isaac 裝潢更新美味依舊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366645848
韓國行的第三天
早起為朋友買早餐
於是我來到去年同一家Isaac買三明治
讓從未來過韓國的"親辜"們吃吃韓國早餐店的味道
沒想到當我走到這家店時發現不但重新裝修
而且連好像老闆都換了說
好神奇(應該很賺吧 我想)
我點了三個蝦mvp吐司與三杯熱Isaac Americano
點餐後
阿珠媽就立即開始製作吐司
拿到餐點付完錢後
馬上奔回民宿享用
放在鐵板上煎的吐司很香
再加上蝦排&肉排&蛋&生菜以及CHEESE
一口咬下滿滿的料
超滿足的
至於熱Isaac Americano就...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飲料
如果要點
應該會點果汁吧
跟去年比起來
三明治的美味度不減
但阿珠媽比之前親切
出餐速度也比較快
店面也很乾淨&清爽
蠻不錯的
去年的食記~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449342
造訪日期~2014/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165599.A.E9D.html
推
05/15 23:02, , 1F
05/15 23:02, 1F
→
05/15 23:22, , 2F
05/15 23:22, 2F
推
05/16 22:36, , 3F
05/16 22:36, 3F
→
05/17 17:15, , 4F
05/17 17:15, 4F
推
05/19 12:43, , 5F
05/19 12:43, 5F
推
05/19 21:40, , 6F
05/19 21:40, 6F
→
05/19 21:40, , 7F
05/19 21:40,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