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 Isaac 裝潢更新美味依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2:5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366645848 韓國行的第三天 早起為朋友買早餐 於是我來到去年同一家Isaac買三明治 讓從未來過韓國的"親辜"們吃吃韓國早餐店的味道 沒想到當我走到這家店時發現不但重新裝修 而且連好像老闆都換了說 好神奇(應該很賺吧 我想) 我點了三個蝦mvp吐司與三杯熱Isaac Americano 點餐後 阿珠媽就立即開始製作吐司 拿到餐點付完錢後 馬上奔回民宿享用 放在鐵板上煎的吐司很香 再加上蝦排&肉排&蛋&生菜以及CHEESE 一口咬下滿滿的料 超滿足的 至於熱Isaac Americano就...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飲料 如果要點 應該會點果汁吧 跟去年比起來 三明治的美味度不減 但阿珠媽比之前親切 出餐速度也比較快 店面也很乾淨&清爽 蠻不錯的 去年的食記~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449342 造訪日期~2014/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165599.A.E9D.html

05/15 23:02, , 1F
是W HOUSE的床!!!!!
05/15 23:02, 1F

05/15 23:22, , 2F
這次去也是住 W HOUSE 很不錯
05/15 23:22, 2F

05/16 22:36, , 3F
W house超讚的 老闆夫妻很客氣 很貼心 人超好的
05/16 22:36, 3F

05/17 17:15, , 4F
真的..
05/17 17:15, 4F

05/19 12:43, , 5F
有中文菜單嗎
05/19 12:43, 5F

05/19 21:40, , 6F
推W House 還有他的床,不知道為什麼一躺下我都很快就入
05/19 21:40, 6F

05/19 21:40, , 7F
睡XD
05/19 21:40, 7F
文章代碼(AID): #1JTDJVw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DJVw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