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21-5/25 行程規劃 請幫忙看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IGMO)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3:56),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姐姐第一次前往韓國自助旅行(之前有跟團一次) 兩個人英文能力都很弱,韓文更是完全看不懂 只會說謝謝XD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太緊張了!!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樣規劃有沒有任何不妥的 班機時間(第一次去韓國自助就搭這麼晚的班機!!網路上的資訊機場超少的T_T) 5/21 TZ206 桃園1820-仁川2150 5/25 TZ205 仁川2250-桃園0005 住宿:HOSTEL KOREA6 Day1 抵達的航班超晚的 是否已經無法租借到WIFI 分享器了?? 仁川機場->搭6002巴士抵達東廟->SPAREX汗蒸幕 <想請問 東廟汗蒸幕可以寄放行李箱嘛?大型的25吋> 如果不行就完蛋了... Day2 8:00步行去飯店放行李->9:00 ISAAC吐司->9:30明洞(換錢+逛街)-> 12:00會賢(南大門市場)->13:30市廳(午餐:儒林麵館)-> 14:30弘大(3CE!!)->16:00梨大(參觀學校+逛街)->19:00(晚餐:梨大火飯!)-> 返回民宿 Day3 郊外之旅~ 09:45清涼里-10:18清平->上行循環巴士11:05清平地鐵->11:30晨靜樹木園-> 下行15:50小法國村->18:05清平地鐵回市區->19:50明洞(N首爾塔)-> 晚餐:未定(拜託幫我決定...>_<) <這邊要詢問 我如果買18:09的itx青春列車,會不會趕不上呢?> 搭青春列車大概是19:07抵達明洞 XD 多了半小時的活動時間... Day4 09:20首爾站樂天超市!->11:20回民宿卸貨->午餐:未定->13:00兒童大公園-> 15:30高速巴士客運(地下街+盤浦月光噴泉17:00)->18:30東大門(晚餐:陳玉華) <這邊要請問...17:00是否天色還沒暗下來?建議待到8點的場嘛?> Day5 0930惠化(梨花壁畫村+學林茶坊)11:30鐘路5街(廣藏市場)-> 13:00景福宮(目標趕上中文導覽)->15:00安國(北村韓屋村+繼承者捕夢網店朝聖) 17:50回民宿整理行李->18:30出發等車 返國 以上的行程,請大家幫我檢視一下 感謝!!! 有異想天開 會走很多冤枉路的規劃嘛 > < 拜託大家了...出發時間越來越進 胃都快奔出來了... 好緊張 另外 有沒有女生這日期中也在韓國滴~要一起用餐嘛? 我們只有兩個女生XD 戰力薄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00.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169387.A.2D7.html

05/16 00:13, , 1F
嗨 我跟朋友是23-27在韓國 不過行程還沒排 ~
05/16 00:13, 1F

05/16 00:23, , 2F
HI~那可以參考行程 一起吃飯唷!!
05/16 00:23, 2F

05/16 03:45, , 3F
第三天我推薦到明洞裡吃土豆湯 兩個人點小鍋的非常
05/16 03:45, 3F

05/16 03:45, , 4F
夠吃
05/16 03:45, 4F
感謝推薦

05/16 03:49, , 5F
五點天色應該是還沒暗下來 可以先去63大樓看風景再
05/16 03:49, 5F

05/16 03:49, , 6F
走到漢江公園租腳踏車騎到大橋
05/16 03:49, 6F
看樣子陳玉華要變成宵夜了XD

05/16 05:32, , 7F
最近都是七點左右才天黑
05/16 05:32, 7F
3Q

05/16 09:51, , 8F
egg爬文,仁川機場gate10~11 kt是24hr
05/16 09:51, 8F
感謝 KT官網寫22:00 >_< 歸還才是24HR

05/16 09:56, , 9F
行李一様google 一下就有答案 http://ppt.cc/1mdN
05/16 09:56, 9F
我跟樓主一樣 爬到可以 跟不可以的答案 超困惑的 感謝

05/16 09:58, , 10F
D2,換好錢就直接去南大門剛慢慢開市,明洞應該還沒開
05/16 09:58, 10F

05/16 09:59, , 11F
弘大>梨大學校>吃飯>梨大逛街
05/16 09:59, 11F
那明洞抽掉逛街時間 能卡去哪一天逛呢?

05/16 10:04, , 12F
只去木園跟小法國?兩個加起來可能逛不到兩個小時還沒有地
05/16 10:04, 12F

05/16 10:04, , 13F
方吃飯,請問怎不去南怡島?最少還有吃飯的地方!
05/16 10:04, 13F
因為循環巴士的時間很硬...哈哈 南怡島我們跟團的時候有去過了

05/16 11:02, , 14F
我那個時間在韓國,一起吃飯把line snk236
05/16 11:02, 14F
※ 編輯: moaijin (60.248.72.3), 05/16/2014 12:38:52

05/17 00:53, , 15F
明洞就接在D2最後囉~早上取消 那所有行程都會往前嘛!
05/17 00:53, 15F

05/17 13:12, , 16F
明洞可以排D2晚上,吃完飯坐到鐘路入口站
05/17 13:12, 16F

05/17 13:19, , 17F
egg 如果沒租到目前看到 三成站的 COEX都心機場2f有kt
05/17 13:19, 17F

05/18 01:02, , 18F
我們是21晚上10:45到,東廟汗蒸幕可以寄放行李箱
05/18 01:02, 18F

05/18 01:05, , 19F
因為第一晚我們就要去體驗一下
05/18 01:05, 19F
文章代碼(AID): #1JTEEhB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EEhB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