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仁寺洞意外的美味。巷內炸餃子湯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5/17 13: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613186 結束了美麗的北村,肚子也餓了…..因為真的走得好累啊啊啊 今天的安國站一日遊真的走了超多的路 最後一站就是來首爾一定要來走走的仁寺洞 這裡有很多小店和美食 如果想買”紀念品”送親友仁寺洞這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一走進入口處兩側就都是賣紀念品的商家 我們也在這買了不少有”韓國味兒”的小東西 只是剛採買完就遇到下大雨!!!害我們的仁寺洞只逛到ssamziegil躲雨就結束 當然也吃了很多人來仁寺洞必吃的大便雞蛋糕只是....這幾天吃了他們的雞蛋糕都沒有台灣的好吃....還是台灣的比較香 最後因為雨一直下,加上店家因為下雨人少都紛紛收攤了,只好趕緊找間店吃晚餐走來走去只想吃不辣的熱湯看到這家巷子內的小攤隨機就點來吃了 因為是隨便找的,所以不知道他的店名但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尤其都打烊了還有很多人外帶這炸餃子(自己亂取的) 我們在店內點了一份,3個W3500現炸起來很好吃,非常酥脆,吃起來感覺很像是用豆皮包餡下去油炸但看起來似乎是一般的麵皮,很不錯的口味很好吃然後比手畫腳點了兩碗看起來像湯麵的東東 誰知...........攪和後還是有暗藏玄機啊!!! 不過一樣有熱湯喝的我們都很滿足最後炸餃子根本吃不完只好又打包回家囉~ 附上餃子店的地圖,其實從Ssamziegil步行幾分鐘就會找到了, 在左邊的巷子內 不難找,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81.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306204.A.F30.html

05/17 14:08, , 1F
北村手工餃子 超有名的啊哈哈
05/17 14:08, 1F
文章代碼(AID): #1JTleSy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leSy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