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chir chir炸雞(反推twotwo和東大橋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ngoo)時間12年前 (2014/05/27 09:40),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韓國當然一定要吃炸雞配啤酒 行前準備了橋村炸雞和 two two炸雞2家列入口袋名單中 第一天人生地不熟,又很想吃炸雞,剛好誤打誤撞在明洞選擇了chir chir 炸雞,一吃之下真的令人驚豔!好吃!! http://miupix.cc/pm-8ZI3UM 它比較像裹醬的韓版鹹酥雞,每一塊都很嫩很好吃。比較常推薦的其他兩家更合我胃!而且到處都能看到chir chir炸雞的蹤影。算是比橋村和twotwo更多店。 通常都在樓上。http://miupix.cc/pm-YPFHV9 後來我又分別吃了上往十里站的two two 炸雞,直接NG… http://miupix.cc/pm-5Y8YU4 肉很柴,連雞腿都很柴=_= 這家就不多說了,大地雷.... 接著是東大門橋村炸雞,裹醬和不裹醬都不錯吃,但是還是雞腿部位比較嫩,其他部位還是有點柴(但比two two好吃) http://miupix.cc/pm-7MVOX7 東大門的橋村炸雞很難找,晚上7點多旁邊店家都關了,只剩它一家。 店裡位子很少,店員態度很差,要等位子也不行,堅持要我們外帶。有客人吃飽走了,我們第一順位,也不讓我們內用… 反正要不是為了千宋伊,我還真不想看那男店員的臭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234.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154826.A.D89.html ※ 編輯: mangowu (211.22.234.205), 05/27/2014 09:51:24

05/27 23:53, , 1F
東大門橋村超級不推 不知道在跩什麼!!希望大家不要去受氣!!
05/27 23:53, 1F

05/30 13:39, , 2F
真的超級跩,上面還寫一堆不準拍照、不要問還要多久
05/30 13:39, 2F

05/30 13:40, , 3F
那個男收銀員更是跩的十萬八千里,一副不遵守就滾蛋的樣子
05/30 13:40, 3F
文章代碼(AID): #1JW-qAs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qAs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