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出來一直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ast scene)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7:1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為情 但是困擾我好久 就是在做功課研究路線的時候 最常看到的是 地鐵xx站x號"出來一直走" 但我上次去韓國的時候最常困住的地方就是 "出地鐵之後"(<-那不就是馬上嗎><) 因為出來之後 前面常常不是一條路, 而是面對著馬路, 左/右邊都可以走 跨過大馬路之後也有一條路可以走, 那到底怎麼樣算是 出來一直走呢?? 最後都end up 繞了一大圈, 回程也都走不同站回去, 所以一直沒機會反推測路線 因為又要去韓國了, 實在是很希望可以被一點就通, 這次能更順利一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16.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095830.A.574.html

05/26 17:28, , 1F
你可以用naver map
05/26 17:28, 1F

05/26 17:30, , 2F
看地圖 網誌馬都隨便寫
05/26 17:30, 2F

05/26 17:34, , 3F
看自己的習慣吧,有人是看店招,有人是數路口數,道路施工最慘
05/26 17:34, 3F

05/26 17:36, , 4F
明明住的地鐵站外就有Isaac,結果都得到別站去吃,因為找不到
05/26 17:36, 4F

05/26 17:52, , 5F
出來一直走的定義不就是走出來面對的方向往前一直走
05/26 17:52, 5F

05/26 18:02, , 6F
原PO方向感應該很不好XD 跟我一樣完全不會看地圖認方向
05/26 18:02, 6F

05/26 18:02, , 7F
最好的方法是把地圖存在手機裡或印出來,很多時候光靠
05/26 18:02, 7F

05/26 18:03, , 8F
文字敘述是不夠的,找出韓文住址或店名去看地圖
05/26 18:03, 8F

05/26 19:21, , 9F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跟地圖當好朋友^_^
05/26 19:21, 9F

05/26 21:50, , 10F
我都把網路上提供的路線用實景地圖走一遍,完全不會迷
05/26 21:50, 10F

05/26 21:50, , 11F
路~
05/26 21:50, 11F
文章代碼(AID): #1JWmQML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mQML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