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秋遊 惠化站 金黃銀杏閃耀成均館大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AiN)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1: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 http://orangekrparadise.pixnet.net/blog/post/175341867 建議秋天到訪首爾一定要來成均館大學走走!!! 幾年前就看到有網友分享這裡的銀杏樹,終於在2013年11月秋天踏入這裡一探究竟! 讓我們真的驚呼不斷,尖叫連連(笑) 這裡的百年銀杏真的要親眼所見始能體會那種壯觀…雖然前兩天已經在全州韓屋村看見不 少銀杏,但比不上這裡所帶給我們的震撼;所以某橘真的非常推薦若秋天到訪首爾,請花 一點時間來看看,也可以順道到附近的梨花壁畫村走走。 惠化站四號出口出來,步行十五分鐘左右可到, 遠遠看到校門口就有一排銀杏樹,更加期待入內的景觀啊! 走在這裡都覺得心情愉悅,有這麼美麗的校園真的很幸福啊! 其實我們主要就是來走走看看,所以並沒有特別一定要到定點參觀(笑) 成均館大學其實也是首爾的文廟,以下為介紹:文廟為供奉儒教集大成者孔子及其他古代 聖賢的牌位,進行祭祀活動的祠堂,也是國立最高的教育機關。自唐代開始,孔子被追封 為文宣王並建立文宣王廟,到元代以後,改稱文廟。儒教建築以大成殿和明倫堂所構成, 並有曾為宿舍的樓、書齋、尊經閣以及享官廳。明倫堂前有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第59號銀杏 樹,並於春秋兩季進行以孔子為首以及向其他聖賢進行祭祀的釋奠。廟的東西兩齋又稱成 均館。(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金黃色銀杏映著藍天,慶幸今天是好天氣^^ 除了銀杏樹外也有楓紅,這裡的美連當地的韓國人也拿起手機狂拍照~ 話說這天風好大,看到辛苦打掃的阿珠媽掃好一堆落葉後風一吹又亂了覺得好可憐Orz 百年銀杏需要用支架撐住它。 如此美景吸引我們佇足許久,沉浸在金黃海中…拍了不少照片:D 推薦給大家!秋天必訪,花個一小時來走走吧^^ 另外也推薦校門口旁邊的咖啡小店,IL MIO COFFEE! 雖然沒見到網友說的帥氣中年大叔,但這裡的咖啡好喝就很滿足了~很暖! -- He own the warmest voice, it can save you. Just listen to him, Kim Ye Su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112554.A.2C3.html

05/26 22:06, , 1F
去年11月也去成均館大學,可是在文廟,我手機和相機靈
05/26 22:06, 1F

05/26 22:06, , 2F
異的不讓拍照,不是狂當機就是朦朧美><
05/26 22:06, 2F

05/27 00:10, , 3F
好漂亮啊~~~!!!
05/27 00:10, 3F

05/27 12:19, , 4F
某橘是誰XDD科科
05/27 12:19, 4F

05/27 20:51, , 5F
樓上是誰!!!
05/27 20:51, 5F

05/29 09:03, , 6F
請問是幾號去的呢
05/29 09:03, 6F

05/29 13:27, , 7F
11月中旬
05/29 13:27, 7F
文章代碼(AID): #1JWqVgB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qVgB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