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6/2~6/11首爾行徵一位女生!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yzz)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3:55),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原po性別:女生 徵求:一位女生 內容: 6/2~6/11 十天九夜自助旅行 目前希望一位女生同行 住宿已經訂好了 因為中突好幾位說要去結果都不能去 住宿訂下來了 所以必須再找一位女生一起! 我是帶媽媽去玩 但我跟媽媽都是開朗型的 我媽也還年輕耐走不抱怨的 我就是有點開朗過頭,很愛說話,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試,也自己在美國流浪一個半月,目前在美國當一年交換生即將回國! 所以不用太膽心我們不會不好相處!保證不讓妳後悔跟我們一起出國! 機票我們是訂國泰,目前機票還訂的到也比我們當初訂的還便宜! 住宿方面,第一晚跟最後一晚住汗蒸幕!其中四晚住東大門三晚住弘大,所以機票加住宿下來 預算在一萬五左右! 其他預算則看自己所需而訂! 以下是我排的行程 http://ppt.cc/6fjz 希望耐走,好相處,想省錢又想玩的輕鬆開心的女生能一起同行! 歡迎私訊 或者email >> tzzzkkb@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9.47.66.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119717.A.414.html

05/27 00:56, , 1F
為什麼要換四次住宿啊 想跟 但要收四次行李 有點辛苦
05/27 00:56, 1F

05/27 01:06, , 2F
最後一晚住汗蒸幕好像不適合愛買的人, 不方便最後一天打包
05/27 01:06, 2F

05/27 01:07, , 3F
第三天的夜間巴士最好再確認一下時間
05/27 01:07, 3F

05/27 01:08, , 4F
仔細看一下 你們母女自己睡不是比較自在嗎? 再找人一起玩
05/27 01:08, 4F

05/27 01:09, , 5F
或是共食比較好
05/27 01:09, 5F

05/27 01:27, , 6F
回h大,第一晚行李會放在民宿,因為房間訂不到連續的,所
05/27 01:27, 6F

05/27 01:27, , 7F
以也只能這樣子住...
05/27 01:27, 7F

05/27 01:29, , 8F
原來如此 辛苦了 希望你找到旅伴同樂啊
05/27 01:29, 8F

05/27 01:29, , 9F
回hsiao大,之前一直爬文都查不到從龍山到仁川的行駛時間
05/27 01:29, 9F

05/27 01:29, , 10F
,只知道第一班車從東大門是4:50
05/27 01:29, 10F

05/27 01:37, , 11F
當然如果不想分宿,想一起玩的也非常歡迎私訊聯絡!
05/27 01:37, 11F

05/27 01:37, , 12F
DAY9行李要拖著走??
05/27 01:37, 12F

05/27 01:41, , 13F
回w大,不需要哦!民宿可以放!
05/27 01:41, 13F

05/27 12:32, , 14F
去年12月依照旅遊書上的時間想搭最後一班夜間巴士
05/27 12:32, 14F

05/27 12:33, , 15F
結果旅遊諮詢站的人說時間改了 最後一班巴士已開走 :(
05/27 12:33, 15F

05/27 14:01, , 16F
Hsiaochien,不是晚上八點嗎?
05/27 14:01, 16F

05/27 18:11, , 17F
http://ppt.cc/7yxh 好像是19:30
05/27 18:11, 17F
文章代碼(AID): #1JWsFbG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sFbG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