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31126 韓國˙失控之北村八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嬰兒肥也有春天)時間12年前 (2014/05/27 06: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lunlun0327.pixnet.net/blog/post/57347505 結束了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站241)行程後,預計前往秘苑及北村八景(安國站328) 出發前有先預約第四天中午場秘苑中文導覽(一定要預約才可以進入) 但因為更改行程,我們在第二天就要抵達秘苑啦~~ 而且是在梨花女子大學摸到快兩點後才前往 抱著沒有中文場(中文一天只有一場),參加其他場次也沒有關係的心情前往 畢竟我本來就對導覽比較無感(歷史白痴) 抵達時約莫三點,晴天大霹靂阿,最後一場導覽已經額滿開始@@,注定要跟秘苑說掰掰了~~ 循著地圖從秘苑踏上北村八景的不歸路XD,天氣轉為大陰天 大部分都有photo spot的照相點 但八景裡有些照相點因不明原因被移除了~只能在地上看到痕跡 北村一景:昌德宮後院,也就是我們想要進去的秘苑,殘念阿 現在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嘴裡念著:裡面應該很漂亮 手握小梨的旅遊書,看著地圖前往北村二景的路上遇見可愛的咖啡店 蘋果綠清爽的配色,十分討喜 若不是時間已經略晚,真該在這裡好好坐著休息享受一番 北村二景:宮廷飲食研究院,開放時間10:00-16:00,歪腰~~已經要關了 這還不打緊,站在photo spot照去,還停著一輛車XD...只能說還蠻有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 北村三景,哈哈,施工中~~路上還停著施工車,怎樣都過不去~~ 前往北村四景的路上,算是比較長的一段路,緩慢的上坡 雨勢逐漸的變大,手上的旅遊書幾乎已經濕透@@ 慢慢的失去耐心,把旅遊書丟給不善於看地圖的路痴XD 有人:還是要回去?我:可是如果要回去,就要順著原路回去唷(因為我也不認得路阿@@) 於是兩人硬著頭皮往前走,專業的單眼也正式宣告收工 北村四景在於味道十足,起伏的屋簷 但卻很難照得好看,電線穿越其中,也因為下雨視野不佳 默默檢討自己的不耐,對方其實也跟我一樣淋著雨,不怎麼舒服阿 同時也發現有人吃力的看著地圖,前進更加緩慢了XD 北村五景是往上的視角,綿延的屋簷沿著街道漫延 沿著街道往上走,北村六景是往下的視角 聽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首爾塔,今天當然是別想啦~~ 一陣小巷亂逛後,視野豁然開朗,眼前是多彩的三清洞 紅黃綠渲染開的色彩,點綴著秋末的美好 此時心裡才暗暗想著:還好沒有因為下雨中途折返 北村八景的特色在於是整塊岩石雕刻而成 階梯相連處完全沒有細縫 哈哈,以為走完八景,旅遊書上就會指引逃生路口的如意算盤,正式破碎 於是我們呆站在八景的出口,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只知道前方是三清洞路,應該往左? 但捷運站呢?開始尋找路人問路,並且翻閱附近的地圖 終於再度正式踏上旅程! 雨停了,三清洞路上意外的寧靜美好 讓因為下雨焦躁的兩人靜下心來 路上幾米風格的壁畫,鮮明的顏色對比,喚醒寧靜的三清洞路 循著地圖,去找我們的晚餐吧! 來韓國只要可能要吃年糕就會出現的一段對話 有人:你喜歡年糕嗎? 我:不喜歡阿(那種口感,味道完全不是我的菜,也不是攝影師的菜XD) 我:但來了就吃吃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9.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142995.A.FFE.html

05/27 09:47, , 1F
北村電線真的多!! 而且跟迷宮一樣,照著書走還是迷路XD
05/27 09:47, 1F
文章代碼(AID): #1JWxxJ_-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xxJ_-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