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6月22日之後在韓國的嗎?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尷尬期)時間12年前 (2014/05/28 04: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一起吃飯逛街   原PO性別:女   徵  求:能多認識點韓國   內  容:小妹我呢下了很大的決心下個月要去韓國一月個 因為是一個人去當背包客 想玩的地方也都做好功課了 雖然很興奮但其實多少都有點擔心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好心的人或 是已經在韓國當留學生的人 能帶我更了解韓國 我人很好相處的喔! 我來自台灣的台南 謝謝~~~ 備  註: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08883493&ref=tn_tnmn (這是我的FB) -- 只有自己能決定 自己要走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221752.A.18B.html

05/28 14:28, , 1F
一直在韓國,只是有點忙...
05/28 14:28, 1F

05/28 14:52, , 2F
看棒球可以揪團揪我 XD
05/28 14:52, 2F

05/28 15:56, , 3F
DMZ板門店可以約我~ 臺南人+1
05/28 15:56, 3F

05/28 20:16, , 4F
7/20去 有機會一起吃飯!
05/28 20:16, 4F

05/29 17:49, , 5F
6.22~6.27 在韓國
05/29 17:49, 5F

05/29 20:21, , 6F
也是住台南我們要去玩得時候看要不要一起
05/29 20:21, 6F

06/03 01:13, , 7F
我也想看棒球可以揪我嗎
06/03 01:13, 7F
文章代碼(AID): #1JXF9u6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F9u6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