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 雪冰-韓式傳統點心 柚子麻糬吐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kane)時間12年前 (2014/05/31 09: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雪冰] 韓國傳統點心咖啡店 ‧官網:http://sulbing.com/ ‧線上菜單參考:http://ppt.cc/NX6l ◎網誌好讀版: http://akane77.pixnet.net/blog/post/369406613/ ------------ptt純文字版-------------- 最後一天到機場時,離登機時間還有點久, 加上沒吃早餐,所以就找了家咖啡店來坐坐。 這家「雪冰」在釜山有很多家分店, 到哪裡幾乎都會看到它。 就連機場也開了2家,展店範圍強大到讓我有點驚訝。 機場裡的「雪冰」不像其他分店一樣大間,不過該有的餐點還是有。 店內生意頗好的,幸好還剩下一桌空位。不然又得拉著行李箱到處晃。 LOGO上面寫著中文「雪冰」兩字。 若想在韓國找尋「雪冰」的分店,顯得輕鬆許多。 一樣會有呼叫器,這次不是小飛盤了。 點了吐司和咖啡當早餐,挫冰當然不適合了。 (不過旁邊好多韓國人都在吃冰...) ◎(柚子麻糬吐司) w5,000 / (拿鐵) w4,300 拿鐵我不太挑,喝起來熱熱的,就覺得蠻好喝的。(哈) ◎柚子麻糬吐司 w5,000 不知道是否是在機場分店的關係, 不管是冰或是吐司,都是用可直接丟棄的回收餐盤裝。 柚子麻糬吐司吃起來普普, 我覺得在南浦洞吃到另外一家的比較厲害。 吐司有點乾,但是杏仁和柚子加分不少。 雖然黃豆粉會隨地亂灑, 卻增添香氣,也別於現代的甜點,多加了傳統風味。 其實我還蠻想點冰來吃吃看的, 不過看了一下別人點的,似乎沒有照片上的多。 (這也是因為在機場的關係嗎?) 雖然沒吃到「雪冰」家的剉冰, 可是在南浦洞有吃到連韓國網友都力推的雪花冰。 下篇再和大家分享~:) 本文完,謝謝閱讀。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6.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498799.A.4C6.html
文章代碼(AID): #1JYIolJ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IolJ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