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Day1--Hello Kitty飛機/仁川機場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eamfirst)時間12年前 (2014/05/31 12: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kitty716.pixnet.net/blog/post/367140428 ---------------------------------------------------------------------- 準備出發前,先去漢堡王吃個粗飽,拍一下桃園機場: 因為在逛長榮的kitty販賣部,所以沒時間在桃園機場照hello kitty飛機,只照飛 機裡面,吃的是點牛肉餐,所以只有下面那個食物有Kitty。 正妹空姐可愛的kitty圍裙: 到了仁川機場,準備入境,先集合,利用等的時間補拍我們坐的kitty飛機, 入境後的仁川機場,很漂亮也很大,桃園機場真的要加把勁了,快弄個像樣一點的機場來。 因為塞車,所以delay很多時間,路上都是韓國車, 終於到東大門,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準備吃晚餐,所以晚上也沒行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8.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511792.A.929.html
文章代碼(AID): #1JYLzma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Lzma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