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汗蒸幕大行李箱寄放及進出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寶錄巷謝謝)時間12年前 (2014/06/02 23: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底要去韓國,訂的是晚去的機票,到東大門大概就12點了, 預計第一個晚上想住東大門SPAREX,但我們當天晚上還想去東大門批發區血拚, 帶著大行李箱很不方便,想問以下幾種情況 : 1.大行李箱寄放在汗蒸幕,跟櫃台說我們晚點會進來洗洗睡,然後付一次的錢。 2.一樣寄放大行李箱,進去洗澡完衝東大門(大行李箱仍然寄放中), 然後等血拚完再回去汗蒸幕。 (想問這個情況要付一次錢還是兩次錢,是24小時內可以一直進出嗎) 爬了一下文,幾乎都是看到可不可以寄放行李,沒有提到寄放行李後的進出問題, 不曉得有沒有人清楚這部分的~~ 再麻煩各位版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23238.A.A15.html

06/09 12:43, , 1F
之前是情況1,可以喔!!先跟櫃檯阿珠媽說。
06/09 12:43, 1F
文章代碼(AID): #1JZ9bce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9bce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