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汗蒸幕大行李箱寄放及進出問題
年底要去韓國,訂的是晚去的機票,到東大門大概就12點了,
預計第一個晚上想住東大門SPAREX,但我們當天晚上還想去東大門批發區血拚,
帶著大行李箱很不方便,想問以下幾種情況 :
1.大行李箱寄放在汗蒸幕,跟櫃台說我們晚點會進來洗洗睡,然後付一次的錢。
2.一樣寄放大行李箱,進去洗澡完衝東大門(大行李箱仍然寄放中),
然後等血拚完再回去汗蒸幕。
(想問這個情況要付一次錢還是兩次錢,是24小時內可以一直進出嗎)
爬了一下文,幾乎都是看到可不可以寄放行李,沒有提到寄放行李後的進出問題,
不曉得有沒有人清楚這部分的~~ 再麻煩各位版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23238.A.A15.html
推
06/09 12:43, , 1F
06/09 12:43, 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