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天世界 自由券 跟 入場券?
韓旅板大家好
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剛剛有在樂天世界的官網看了,但不確定
1. 我發現有很多設施或一些主題 都還要另外收錢
所以 買入場券 能玩的是很少嗎?
建議買自由券嗎?
2. 剛剛看到有大大說韓國晚上八點才會天黑 Orz
我們希望可以在遊樂園拍到夜景
但八點才離開會拖到下個行程...
所以改成晚上在去遊樂園 (16:00之後進場)
票也比較便宜
想請問有沒有人夜間玩過
爬文後發現很少人去玩夜間的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26989.A.EC0.html
推
06/03 19:22, , 1F
06/03 19:22, 1F
→
06/03 19:23, , 2F
06/03 19:23, 2F
推
06/03 20:12, , 3F
06/03 20:12, 3F
推
06/03 22:08, , 4F
06/03 22:08, 4F
→
06/03 22:11, , 5F
06/03 22:11, 5F
→
06/03 22:12, , 6F
06/03 22:12, 6F
→
06/03 23:00, , 7F
06/03 23:00,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