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天世界 自由券 跟 入場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仲夏夜之星)時間12年前 (2014/06/03 00: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旅板大家好 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剛剛有在樂天世界的官網看了,但不確定 1. 我發現有很多設施或一些主題 都還要另外收錢 所以 買入場券 能玩的是很少嗎? 建議買自由券嗎? 2. 剛剛看到有大大說韓國晚上八點才會天黑 Orz 我們希望可以在遊樂園拍到夜景 但八點才離開會拖到下個行程... 所以改成晚上在去遊樂園 (16:00之後進場) 票也比較便宜 想請問有沒有人夜間玩過 爬文後發現很少人去玩夜間的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26989.A.EC0.html

06/03 19:22, , 1F
之前去是五點多入場~是買入場券...因為只打算看遊行所
06/03 19:22, 1F

06/03 19:23, , 2F
已沒買自由券~我們是十月去六點多就天黑了
06/03 19:23, 2F

06/03 20:12, , 3F
夏天才七﹑八點天黑,按時差來講跟台灣差不多
06/03 20:12, 3F

06/03 22:08, , 4F
借問一下,那入場券進場後可以付錢玩單獨遊樂設施嗎?
06/03 22:08, 4F

06/03 22:11, , 5F
好像可以 官網上很多設施都有價錢
06/03 22:11, 5F

06/03 22:12, , 6F
但我不知 其他版友解答
06/03 22:12, 6F

06/03 23:00, , 7F
若買純參觀入場券玩遊樂設施要額外付費喔!
06/03 23:00, 7F
文章代碼(AID): #1JZAWDx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AWDx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