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班飛機到仁川機場租egg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ilent Jealousy)時間12年前 (2014/06/03 13:3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各位 預計於6/6搭程酷航晚班飛機約21:50到首爾 1.請問超過十點後還可以在機場租EGG嗎?(即使提前在網站上預約還租得到嗎?) 2.因6/6到了後沒多久就到6/7號了,起租日在6/6也不划算,就算真的可以線上預約 機場領機,那我可以起租日用6/7來算嗎?? 3.假設機場都租不到請問市區有哪些地方可租??方便嗎?? 以上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搭晚班飛機到的困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3.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73858.A.A55.html

06/03 14:11, , 1F
不如在spa on air睡一晚隔天拿了egg再去市區
06/03 14:11, 1F

06/03 14:41, , 2F
樓上我們已經訂好市區的民宿了 來不及啦><"謝謝
06/03 14:41, 2F

06/03 15:27, , 3F
桃機也可以租,只不過這個時間不知道還有沒有。
06/03 15:27, 3F

06/03 16:03, , 4F
回樓上WI-ho沒有了 我問過了@@
06/03 16:03, 4F

06/03 18:47, , 5F
問問看民宿有沒有得租,現在很多民宿都有提供租借
06/03 18:47, 5F

06/03 19:02, , 6F
回樓上 我們的民宿沒有 這我也確認過了
06/03 19:02, 6F

06/04 00:03, , 7F
放心 酷航底累 妳就會是6/7租機器了。上次是凌晨12點多租
06/04 00:03, 7F

06/04 00:03, , 8F
到的 10號櫃檯那邊!!然後夜間有巴士到首爾 一個人16000韓
06/04 00:03, 8F

06/04 00:03, , 9F
圜 不可使用折價券~
06/04 00:03, 9F
文章代碼(AID): #1JZLyYf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LyYf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