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請大家幫小女看看住宿的問題與方式!感恩!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eeyun)時間12年前 (2014/06/03 18:21),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今年9/1~9/30需要在首爾住宿,發現一般考試院其實也很貴 想說不如選擇民宿或是青年旅館,或是寄宿家庭 也同樣是一萬多塊錢 目前選了幾家 想請問大家 有住過或是有什麼意見的話請給我建議! 我會在首爾到處跑 沒有固定比較去哪個地方! 第一家: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095972 這家房東是男的 ,費用差不多11000~12000一個月,在城北洞 但他說可以教我韓文,他也想學中文,而且還可以當導遊!因為我需要去參訪一些地方, 所以需要語言啊!沒早餐但是都有附飯跟小菜, 但是我只有一個女生,他又是只有一個男生,所以我朋友都建議不要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他評價有三條,是都不錯 最好希望有人有住過!! 第二家: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206396 這家有爺爺奶奶,不大會溝通,還有一個兒子會翻譯,價錢約是14000左右! 有附早餐,但他的地方在木洞!! 感覺是不是離中心太遠,因為我是會到首爾到處跑的人, 地點都很分散,不知道木洞是不是有點不方便? 第三家: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893310 這家也是寄宿 , 大約14000左右,他沒有附早餐!再恩平區Eunpyeong , 是不是有點太遠呢? (不知道如果同樣14000, 木洞跟恩平區哪邊比較好) 第四家: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898810 這家是我最先考慮的寄宿家庭,他會跟一個30多歲姐姐跟媽媽住,聽介紹也適合要學韓文的 大約13000~15000! 似乎沒有附早餐! 在麻浦區,距離新村15分,弘大5分不知道是by walk 還是大眾交通! 其實我會選寄宿主要是可以練點韓文,也能直接請教,同時又能體驗韓國家庭生活,不過我 經費大約都希望在15000左右或更低!! 希望有住過的朋友們 或是有什麼建議的 都多多幫我啊!! 感謝大家^^ 或是有什麼更好的地方 或建議 小女定感激不盡啊!!!!! thank yo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9.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790864.A.485.html

06/03 18:41, , 1F
我覺得弘大的那個比較好 交通方便,而且跟女生住比較安全
06/03 18:41, 1F

06/03 19:25, , 2F
小女是妳女兒,小女子才是妳自稱哦~
06/03 19:25, 2F

06/03 19:54, , 3F
我會選第四家
06/03 19:54, 3F

06/03 20:01, , 4F
木洞不錯阿~附近有emart和homeplus!
06/03 20:01, 4F

06/03 20:03, , 5F
去年去韓國玩是住韓國朋友家,在木洞sbs旁邊
06/03 20:03, 5F

06/03 20:06, , 6F
shannyliu : 可以問你木洞離各地方都近嗎? 會不會去哪
06/03 20:06, 6F

06/03 20:07, , 7F
都比較不方便? 周圍安全嗎? 聽說有學校那些或是景點會
06/03 20:07, 7F

06/03 20:07, , 8F
較安全
06/03 20:07, 8F

06/03 21:14, , 9F
我覺得滿安全的,周圍都是住宅區.還有河堤公園
06/03 21:14, 9F

06/03 21:15, , 10F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你需求如果是要玩為導向我覺得不適合
06/03 21:15, 10F

06/03 21:16, , 11F
如果是要以homestay體驗的話我覺得不錯
06/03 21:16, 11F

06/03 21:19, , 12F
畢竟搭地鐵到市中心的景點ex明洞大概要4.50分鐘
06/03 21:19, 12F

06/03 22:07, , 13F
小女是指妳女兒...
06/03 22:07, 13F

06/04 02:12, , 14F
小女子可以了吧~~~各位~~~ 口誤啊!!這不是重點阿~
06/04 02:12, 14F

06/04 02:13, , 15F
shannyliu : 謝謝你的回答喔^^ 給我很大的幫助!
06/04 02:13, 15F

06/04 09:36, , 16F
原來有這種網站 謝謝妳呀!!!!
06/04 09:36, 16F

06/04 09:41, , 17F
不會噢~另外我還是建議你第四間
06/04 09:41, 17F

06/04 12:54, , 18F
第1間當然不可以啊...太危險了(抖)
06/04 12:54, 18F

06/08 13:27, , 19F
哈哈哈哈我跟第四家終於連繫上了!第一家那位男性一
06/08 13:27, 19F

06/08 13:27, , 20F
直積極問我要不要 我怕了哈哈哈哈
06/08 13:27, 20F
文章代碼(AID): #1JZQ6GI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Q6GI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