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江村鐵道腳踏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4/06/03 23:5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40823602 (附影片檔) 韓國要玩的深入也要有深度 之前去了旌善鐵道腳踏車玩 這次來到江村鐵道腳踏車囉! ==========本 文 開 始========== 韓國好玩的不只在市區,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玩不一樣的東西 之前有去旌善鐵路玩過,不過,路程有點麻煩 這次來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地方,一樣可以玩鐵路腳踏車哦! 在金裕貞站就有一個鐵道腳踏車可以玩了! 而且,坐地鐵轉京春線就可以囉! 不用再轉程巴士,是不是很方便? 以為來個圖示說明吧! (地鐵圖:新村>金裕貞) 出發地為新村,抵達地為金裕貞 (金裕貞路程圖示) 花費時間:2小時11分鐘 站次:33站 轉程:2次 費用:Tmoney$2550/現金$2650 (定點照片) 這邊的設計,讓我很喜歡…可能,我自己對於【書】,也算是愛不釋手… 所以,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賣票所照片) 這裡就是賣票的地方囉! (江村鐵道自行車時段及票價圖示) 總共有五個時段~ 再看你可搭乘的時段為何? (江村鐵道自行車時段及票價-1圖示) 框起來的是從【金裕貞】出發的時間 (江村鐵道自行車時段及票價-2圖示) 框起來的是中間有一個【休息站】的抵達時間 (江村鐵道自行車時段及票價-3圖示) 框起來是抵達【江村】的時間 我是中午的時間到金裕貞站,也來不及買一點的票,所以,買了三點的票… (鐵道腳踏車門票照片) 要如何利用空檔時段? 其實在現場有咖啡廳,可以坐在那邊喝咖啡… 但…我還沒吃東西…所以,跑去吃東西啦! (上車照片) 上車囉! 準備出發… (gogogo照片) 努力的踩踩踩… 一邊觀賞美麗的風景… (風景-1照片) (風景-2照片) (風景-3照片) (風景-4照片) (風景-5照片) 其實…去的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在騎的同時,還撐傘…感覺像在做颱風一樣… 超級狼狽的… 騎了那麼久,要來個中場休息囉! (中場休息照片) 沒錯…這個就是running man有來拍攝過的… 其實…旌善鐵道腳踏車,running man也有拍攝過 可能大家比較沒有什麼印象… (小攤販照片) 肚子餓了! 買點小吃來吃吃吧! (影片) 最後,這個特別的是山洞放著江南大叔… 從金裕貞站騎會到上一站的江村 可以在江村離開,或是搭乘免費巴士,回到金裕貞站 我選擇回金裕貞站… 因為,我們下站要去春川…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56.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810617.A.904.html

06/04 09:53, , 1F
禮拜天去玩,天氣不錯,不過我撞上前車xd
06/04 09:53, 1F

06/04 10:55, , 2F
看起來好好玩!!!!若是踩完全程需要多久時間呢?
06/04 10:55, 2F

06/04 14:05, , 3F
金裕貞騎到江村表定90分吧 但是大約1小時多就可以騎完
06/04 14:05, 3F

06/04 14:05, , 4F
售票處有COUPON可以拿 可以有些餐廳優惠
06/04 14:05, 4F

06/07 23:22, , 5F
很值得去的景點。和不認識的韓國人同搭四人座。玩超嗨的!
06/07 23:22, 5F

06/07 23:25, , 6F
金裕貞站前一百公尺有小店。不要去。超黑錢。但車站內一
06/07 23:25, 6F

06/07 23:25, , 7F
位打掃大嬸人超好。
06/07 23:25, 7F
文章代碼(AID): #1JZUwva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Uwva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