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好吃!新村烤肉(新村食堂)明洞店(附路線圖)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糖果罐)時間12年前 (2014/06/06 18:01), 12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個人覺得很推薦!好吃! 我是無意間走進這家店用餐的~後來我才知道這間就是 很多人推薦的新村食堂!!! 完整圖文版:http://ppt.cc/4ffH <本篇是在明洞1店吃的,網誌內有附上明洞1&2店的位置圖> 就我所知因為有日媒報導過,所以除了很多韓國當地人會來吃外 也有一些日本人,甚至這間分店的名片上都有以日文標示哩 但是沒有中文>”< 總之這家店客人大多都是韓國當地人來吃烤肉跟喝酒 來吃這間店真的是個美麗又好吃的意外 在這之前的前幾天我和室友有一起去吃弘大的HAHA "401"(可參考 http://ppt.cc/PYfE) 看過那篇401介紹的朋友,就可以知道我對401的評價其實SOSO 純粹想要碰運氣和明星合照而已~ 所以一直對於韓國烤肉可以說是抱憾...認為沒有吃到很好吃的烤肉 於是在回台灣的前一晚,我和室友很努力的在明洞找烤肉店 最後看到這間,就決定是它了!這間名字叫新村烤肉或新村食堂 專賣豬肉,主打100%國產(跟HAHA 401一樣都只賣豬呢 ...) 好吃&價格也還OK~大家繼續往下看我的介紹吧^^ 點菜單時阿姨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就拿了一本全彩附圖的菜單給我們看~(韓+英) 不過我們後來是點了阿姨推薦的肉松阪豬~還有隔壁人吃辣醬肉片~XD 分別價格是辣醬豬肉片(8,000)+松阪豬(10,000) 飯一碗是韓圜1,000(就一小碗),可樂玻璃曲線瓶也是一瓶韓圜1,000 肉我們都是點兩人份,肉跟小菜都很下飯,所以建議配飯吃~ 這餐我們有吃飽!!!!總共一人花韓圜兩萬,大約台幣600 感覺很貴?但但就首爾的物價來說,還算實惠 因為終於有吃飽(?) 另外韓國烤肉必出現的皺皺草跟葉子又出現了~ (那綠色的葉子我在401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但皺皺的不錯) 還有海帶湯跟一些小菜,是可以無限加的! 我看到隔壁韓國女生菜包肉吃於是跟著模仿她,還夾了一條條的是辣醬洋蔥絲跟青蔥絲 我看到她把飯也包進去一些,我也跟著包XD 然後我自作聰明把泡菜也放進去 結果被旁邊阿姨阻止,她一直說NONONO(應該意思是這樣不好吃) 囧" 我才默默發現附近的韓國人幾乎沒在吃泡菜??? 接下來這個辣醬肉片更好吃,是我們看隔壁韓國女生在吃所以才點的 我個人推薦必點!真的吃了不後悔~ 就在我沉醉在菜包肉時,阿姨又出現了(笑) (阿姨非常熱心,很像怕我們不懂怎麼吃韓式烤肉似的) 她在我旁邊啃這個綠色生辣椒,若有長期收看韓綜藝節目 一定不陌生!阿姨看我看她在吃~ 就一直比大拇哥,我就說spicy?hot?(然後手在嘴巴前揮兩下) 阿姨一直搖頭,吃得津津有味,然後一直叫我吃= = 我先猶豫了一下,因為我有看過"爸爸去哪兒"裡的小孩被爸爸騙吃這個 結果超辣,狂喝水~但阿姨感覺很誠懇想要我吃(莫非阿姨想騙我?) 所以我就吃了 口感很像青椒,脆脆的~然後我還跟室友說不辣阿~ 奇怪~這不是辣椒嗎? 然後過了2~3分鐘,突然一股辣氣湧上耶== 這東西太神奇了,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就像青椒而已不會辣 沒想到過一下就開始辣,當然我也一直喝水~哈 但是不是那種辣到會嗆的,的確是還不錯吃 大家可以挑戰一下這後勁很強的神秘辣椒XD 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怎麼走,我吃的是明洞1店 推薦大家逛完街可以來吃! 有兩條路線分享給大家~ 網誌有分享地圖:http://doris0918.pixnet.net/blog/post/43521427 1.(這條很近,走路約2分鐘就到了)乙支路入口站,從六號出口出站直走大馬路 左手邊會有一間SK,看到SK左轉進去就會新村烤肉 2.(較遠~不逛的話大概也要走10~15分鐘?)明洞六號出口,往鬧區巷子走 轉角會遇到NATURE REPUBLIC,左轉 接著看到SKIN FOOD右轉(這是一條小巷子) 然後一路不轉彎的走到”本粥”左轉就會看到新村烤肉 但大家最好記一下門口長怎樣,不然很容易忽略它(尤其它又是在2F) 以上「新村食堂 新村烤肉」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囉!記得吃辣醬肉片! *新增2店資訊 網誌內附上2店的路線圖囉(位置離明洞地鐵超近!!!!!!) 明洞店2店 一樣明洞六號出口,往鬧區巷子走 過了UNIQLO後右轉(地圖上很大一棟的就是UNIQLO) 接著左手邊會看到有一間REDEYE 新村就在2樓而已 (這REDEYE賣很多女生會失心瘋的小東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07.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048887.A.61A.html

06/06 20:44, , 1F
其實明洞站6、7號出口出來的主街,第一條巷子右轉也有
06/06 20:44, 1F

06/06 20:45, , 2F
那家好像新開沒多久,而且有中文菜單
06/06 20:45, 2F
謝謝你的資訊!!!!!

06/06 21:20, , 3F
這間好吃+1 剛從首爾回來在明洞也是吃這間
06/06 21:20, 3F

06/06 22:36, , 4F
泡菜不能包嗎???
06/06 22:36, 4F

06/06 22:55, , 5F
吃滿多的耶...
06/06 22:55, 5F
哈哈XD真不好意思...

06/06 23:10, , 6F
比較推烤豬皮~ 辣醬肉片沒有很驚豔 XD
06/06 23:10, 6F

06/06 23:28, , 7F
那應該才開沒多久!我有拿旅遊局明洞地圖都沒看到~>"<
06/06 23:28, 7F

06/06 23:29, , 8F
好像是阿姨覺得泡菜應該要單吃 所以她叫我不要包菜 然後
06/06 23:29, 8F

06/06 23:29, , 9F
的確我偷看別人 都沒人包泡菜 甚至很多人根本沒動泡菜..
06/06 23:29, 9F

06/06 23:29, , 10F
另外 我不敢吃烤豬皮XDDDDDDDDDD 我覺得辣醬肉片好吃!!!
06/06 23:29, 10F

06/07 00:03, , 11F
謝謝CaritainD!我剛去查了~有附上2店的路線圖~真的很近
06/07 00:03, 11F

06/07 00:04, , 12F
2店路線圖文末已附上 http://ppt.cc/4ffH 謝謝大家
06/07 00:04, 12F

06/07 00:44, , 13F
之前上韓巢有看到2店 但一直不敢確定 謝謝版友!!
06/07 00:44, 13F
※ 編輯: doris0918 (112.105.216.58), 06/07/2014 01:19:47 ※ 編輯: doris0918 (112.105.216.58), 06/07/2014 01:37:57
文章代碼(AID): #1JaP5tO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P5tO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