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壓轉接頭與資訊疑問
各位板友晚安
請問一下
下週就要前往首爾旅遊
1.
前陣子有查看到"鍾閣站的糕三時代"在整修
不曉得最近是否有板友有最新資訊,是否已整修完畢??
2.
另,之前港澳旅遊買的萬用接頭
發現裡面有一個似乎是韓國可用的220V接頭
不曉得此是否可用?
上面註明 250v , EU
http://imgur.com/jTOvw6a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064932.A.029.html
推
06/06 22:53, , 1F
06/06 22:53, 1F
→
06/07 09:30, , 2F
06/07 09:30, 2F
推
06/07 12:16, , 3F
06/07 12:16, 3F
→
06/07 13:55, , 4F
06/07 13:55,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