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壓轉接頭與資訊疑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想到在改)時間12年前 (2014/06/06 22: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晚安 請問一下 下週就要前往首爾旅遊 1. 前陣子有查看到"鍾閣站的糕三時代"在整修 不曉得最近是否有板友有最新資訊,是否已整修完畢?? 2. 另,之前港澳旅遊買的萬用接頭 發現裡面有一個似乎是韓國可用的220V接頭 不曉得此是否可用? 上面註明 250v , EU http://imgur.com/jTOvw6a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064932.A.029.html

06/06 22:53, , 1F
下面那個可以用
06/06 22:53, 1F

06/07 09:30, , 2F
謝謝您~~
06/07 09:30, 2F

06/07 12:16, , 3F
已經整修完畢了,大前天才剛去吃過~~
06/07 12:16, 3F

06/07 13:55, , 4F
謝謝~~~~~~~~~~~~~這樣就不用找替代方案了 ^^
06/07 13:55, 4F
文章代碼(AID): #1JaT0a0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T0a0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