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公升多的保特瓶裝燒酒可以托運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寫不出來啊)時間12年前 (2014/06/07 01:5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去超市買了六瓶 640CC 的韓國燒酒 真的超好喝又便宜的 台灣的又貴又辣 想下次再多帶些回來喝 印象中最大的是好像 2公升的 還是 4公升的 過得了地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01.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077255.A.3CD.html

06/07 09:46, , 1F
托運應該可以 但如果破掉就自己負責...
06/07 09:46, 1F

06/07 09:46, , 2F
另外台灣免稅額度只有1公升 超過其實要申報喔
06/07 09:46, 2F

06/07 10:33, , 3F
最近桃機檢查比較嚴格 你超過額度建議申報一下
06/07 10:33, 3F

06/07 10:34, , 4F
而且韓國燒酒就算給海關打稅 也沒很貴
06/07 10:34, 4F

06/07 21:38, , 5F
好奇稅金要多少?如果是2公升的話
06/07 21:38, 5F

06/07 23:14, , 6F
我帶三大寶特瓶超過2L那種。回來沒事!
06/07 23:14, 6F

06/07 23:45, , 7F
沒被抓到不代表沒事 規定就是要申報
06/07 23:45, 7F

06/07 23:45, , 8F
前陣子我家人從美國回來帶了好幾瓶維他命就被請去乖乖申報
06/07 23:45, 8F
文章代碼(AID): #1JaW17F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W17F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