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剩下的錢換回台幣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央)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9:1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換太多韓幣來玩根本花不完 現在要回台灣了,身上還有八萬多韓幣,台灣的銀行都可以兌換嗎? 聽朋友說舊鈔不收,是真的嗎? 不考慮放身上因為應該短期內不會再來韓國,先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52.140.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398607.A.B2E.html

06/10 19:17, , 1F
可以換給版友啊~
06/10 19:17, 1F

06/10 20:26, , 2F
我在台銀換 零錢不能換喔
06/10 20:26, 2F

06/10 20:47, , 3F
人在哪個地區?
06/10 20:47, 3F

06/10 20:48, , 4F
不建議銀行換回台幣 匯率很差
06/10 20:48, 4F

06/10 21:11, , 5F
8萬還好啊.我還有25萬在身上><不過之後常去 再來匯率爆差
06/10 21:11, 5F

06/10 21:18, , 6F
八萬其實換給板友剛剛好 很多來玩第一天有個幾萬搭車就夠
06/10 21:18, 6F

06/10 21:50, , 7F
有版友想換嗎?我在新竹中壢喲
06/10 21:50, 7F

06/10 22:03, , 8F
爆地點T_T
06/10 22:03, 8F

06/10 22:04, , 9F
到置底吧~賣34以上很好賣~
06/10 22:04, 9F

06/10 23:01, , 10F
已賣出,感謝熱心版友!
06/10 23:01, 10F

06/13 20:28, , 11F
還有人想換嗎orz 7萬韓幣 不要約了又放鳥!!!超沒水準的!!!
06/13 20:28, 11F
文章代碼(AID): #1JbkUFik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kUFi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