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民宿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相交的平行線)時間12年前 (2014/06/15 20:00),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七月六號要到韓國自由行五天 本來機票住宿早在四月都一一訂好 也很期待原本訂好的民宿 Jimmy House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85055 但沒想到安心太早!前天居然接獲老闆消息說他重複訂房 所以我們的房間早就被預訂走了,要取消! 真的是超級傻眼,只好火速重找 地點想鎖定在弘大(為了夜生活以及去機場方便) 因為有六個人,希望是六人一間,或三人房兩間 在意有廚房、冷氣、熱水水壓高XD 預算在一人一千以內 參考網路及板上資訊,選了以下幾家,煩請大家給些意見 (1) Space Torra (太空朵拉) (2) KW 弘大青年旅館 (3) 弘大民宿Stone House (尚不確定是否有空房) (4) hongdae one house (尚不確定是否有空房) 若有其他的不錯的也可以推薦喔^^ (另外想請問前兩家有免費提供EGG分享器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81.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833611.A.46F.html

06/15 20:02, , 1F
Hongdae jk House 看起來也不錯
06/15 20:02, 1F

06/15 20:03, , 2F
他有臉書可以上去看看 也有附那顆蛋( ̄▽ ̄)
06/15 20:03, 2F

06/15 20:07, , 3F
family&friends guest house!
06/15 20:07, 3F

06/15 20:37, , 4F
謝謝A大的推薦 已傳訊 等待中
06/15 20:37, 4F

06/15 20:38, , 5F
C大的那間,我要的時間已滿呢QQ
06/15 20:38, 5F

06/15 20:39, , 6F
moon hostel也很不錯哦!
06/15 20:39, 6F

06/15 20:50, , 7F
價格上搭不起來耶XD 雙人房太貴四人房兩間也不行 但還是
06/15 20:50, 7F

06/15 20:51, , 8F
謝謝推薦^^下次人少再考慮!
06/15 20:51, 8F

06/15 21:26, , 9F
弘大hommy guest house?
06/15 21:26, 9F

06/15 21:27, , 10F

06/15 22:37, , 11F
one house有兩間六人房
06/15 22:37, 11F

06/15 22:43, , 12F
謝謝樓上V大 請問是去哪裡看的呢? 我有寄信但還沒有回信
06/15 22:43, 12F

06/15 23:16, , 13F
有臉書也可以問喔!!!!
06/15 23:16, 13F

06/15 23:23, , 14F
http://www.apseoulguesthouse.com/ 這家是香港人開的
06/15 23:23, 14F

06/15 23:23, , 15F
有三單人床的房型
06/15 23:23, 15F

06/15 23:24, , 16F
老闆有聯邦銀行帳戶可匯款 XD
06/15 23:24, 16F

06/15 23:43, , 17F
推space torra 只是離地鐵站小遠 但環境不錯
06/15 23:43, 17F
目前已收到 Hongdae jk House的回覆 (另一間one house只剩一間四人房QQ) 如果接洽順利的話,應該就會訂房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推薦!其他後續行程安排就要更認真爬文了:) ※ 編輯: maybewow (61.58.81.246), 06/16/2014 00:03:08 ※ 編輯: maybewow (61.58.81.246), 06/16/2014 00:04:47

06/16 00:04, , 18F
06/16 00:04, 18F

06/16 00:05, , 19F
one house臉書 地鐵共構真的好處說不完XDDDDD
06/16 00:05, 19F

06/16 00:05, , 20F
JK也很不錯!!!!恭喜!!!
06/16 00:05, 20F

06/16 00:18, , 21F
感謝V大的熱心!可惜one只剩一間四人房,六個女孩的行李
06/16 00:18, 21F

06/16 00:22, , 22F
應是無法擠下XD但房間真的好可愛(☆_☆)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06/16 00:22, 22F

06/16 00:51, , 23F
stone house有問過嗎?家庭房睡六個應該沒問題
06/16 00:51, 23F

06/16 01:40, , 24F
同棟也推 Njoy Seoul
06/16 01:40, 24F

06/16 01:41, , 25F
最大間的五人房我們睡六個很舒適
06/16 01:41, 25F

06/16 07:59, , 26F
推弘大Hommy guest house~方便乾淨
06/16 07:59, 26F

06/16 09:47, , 27F
弘大happytree六人房呢?
06/16 09:47, 27F
有個同行朋友 對於上下鋪很恐懼XD(因為很淺眠,極度容易被吵醒) 所以會優先考慮 正常床型。stone house有問囉!但可惜已滿QQ Njoy也很不錯耶! 目前在等待JK確認 希望能速速塵埃落定! ※ 編輯: maybewow (163.30.188.41), 06/16/2014 12:30:08

06/16 21:25, , 28F
我覺得Blu guest house不錯 之前去有住過
06/16 21:25, 28F

06/16 21:25, , 29F
乾淨老闆又好 每天都會進房間收垃圾 也不會亂拿東西
06/16 21:25, 29F

06/21 15:16, , 30F
Boa guesthouse
06/21 15:16, 30F

06/22 10:04, , 31F
Anna's house 還不錯哦 近1,2號出口
06/22 10:04, 31F
文章代碼(AID): #1JdOhBHl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OhBH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