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卡官網訂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atrick Star ˙ˇ˙)時間12年前 (2014/06/28 16:41), 12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韓版各位 近期去官網預訂卡選擇自取地點時... 能選的點是不是變少了阿?? 我在6/16先實驗性的預定一張 選擇"明洞:steven換錢"這個地點 也刷過 信用卡帳單也收到有消費紀錄 以上都沒問題 問題來了 前幾天同行友人要訂購的時候卻發現沒有"明洞:steven換錢"這個地點!!!! 幾乎只剩機場跟首爾車站可選擇 過了兩天再試還是一樣Q_Q 還沒訂的改到首爾車站自取是無所謂 我擔心的是我的那張..到時候去拿會不會領不到阿?? 嗚嗚 有好心人可以分享嗎?? 感謝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6.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944909.A.ABB.html

06/29 23:46, , 1F
我那時是選擇梨大結果出發前發現官網拿掉了
06/29 23:46, 1F

06/29 23:48, , 2F
結果到當地去梨大才通知那邊6/1開始不受理了
06/29 23:48, 2F

06/29 23:48, , 3F
門市人員抱怨EG 把SIM卡回收後網站又不即時更新
06/29 23:48, 3F

06/29 23:50, , 4F
總之 最後我是去首爾車站才拿到SIM卡的T_T
06/29 23:50, 4F

06/29 23:51, , 5F
所以我想原PO跟我的狀況應該是差不多的
06/29 23:51, 5F
天阿...Q_Q 那不知道另一個明洞自取的它會不會給我拿..嗚嗚:( 後來朋友都選那個點 感謝妳,至少給我一個心理準備要換地方拿T_T ※ 編輯: yufy (111.255.40.158), 07/01/2014 23:19:36
文章代碼(AID): #1Jhd_Dg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d_Dg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