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行李寄放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uditor)時間12年前 (2014/07/02 14: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爬文得知好像在3樓有一個專門提供旅客暫寄行李的地方, 我們現在的情況是從美國回台灣中途在仁川轉機, 因為候機的時間有跨天,行李又很多, 不方便帶進首爾的車站寄放,想直接放在仁川, 所以有幾個行李寄放的問題想問一下大家: 1.目前這個暫放行李的服務還有嗎!? 2.是否有件數的限制!? 3.營業時間為何!? (提領及寄放) 4.行李能否過夜!? 抵達仁川是7/6的晚上18:10, 回台灣登機的時間為7/7的下午16:30, 再麻煩有經驗的前輩幫忙回答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283596.A.663.html
文章代碼(AID): #1JiwhCP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whCP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