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八天七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zul)時間12年前 (2014/07/09 02:44),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66)
留言7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年下來有學了一點韓文 終於能夠去韓國玩了 覺得很興奮 但第一次出國覺得很緊張 因為跟旅伴兩個人都沒有去過韓國 旅行經驗也不是很多 就要挑戰自由行 買到酷航的晚去晚回 可以玩一個禮拜^^ 航班資訊 去(五) TZ206 桃園1820-仁川2150 回(五) TZ205 仁川2250-桃園0005 住宿地點 新村 朋友推薦的巧克力樹 因為在台灣會先跟朋友換點韓幣 所以在機場就跳過換錢的步驟 以下行程希望可以獲得大家一些意見>< 謝謝 抱歉因為寫的有點細 排版可能有點亂orz DAY1(五) 21:50 仁川機場 抵達 入境 便利店 買 T-MONEY 儲值 買 wi-fi 一日卷 {Q1} 旅遊服務台 拿 夏季購物節卡 [22:33 23:22 23:26/33/45 ] [22:45 機場快捷 → 23:34 弘大入口(轉2號線) → 新村站] 0點前 新村民宿 check in 宵夜 {Q2} DAY2(六) 08:30 新村 出門 早餐 飯捲 [ 240新村站 → 201市廳站] 09:30 德壽宮 英語導覽參觀 11:00 守門將換崗儀式 [11:30 步行至明洞] 明洞 換錢 午餐 神仙雪濃湯 逛街 [傍晚 玻璃電梯 南山纜車] 南山首爾塔下 [天黑 步行下山(備案:公車黃05明洞下.02忠武路下)] 明洞 晚餐 吃休錢走 逛街 [ 202乙支路入口站(外線) → 240新村站] 新村 回家 DAY3(日) 新村 出門 早餐 !未定 [ 步行至弘大附近] 弘大 路過 咖啡王子一號店(聽說沒消費也不能在外面拍照rz) 午餐 石頭大叔pizza弘大店(悲傷好像是週日公休吃不到QQ) !改吃啥還沒決定 逛街 弘大小公園 希望市集 {Q3} 晚餐 哈哈401烤肉 {Q4} [ 239弘大入口站 → 240新村站] 新村 回家 DAY4(一) 新村 出門 12:00 早午餐 站著吃韓牛 [ 240新村站 → 203乙支路3街站330 →327景福宮站] [ → 243忠正路站531 →533光化門站] 15:00 景福宮 參觀導覽 16:30 光化門 散 世宗大道 李舜臣 世宗大王 (世宗文化館週一公休) 步 清溪川 晚餐 !未定 [ 203乙支路3街站 → 240新村站] [ 131鐘閣站 → 132市廳站201 → 240新村站] 新村 回家 DAY5(二) 新村 出門 [新村現代百貨公車站→鐘路5街公車站 幹線公車270.271.273.721] 廣藏市場 早午餐 順熙家綠豆煎餅 + 麻藥飯捲 [ 129鐘路5街站 → 139永登浦站] 永登浦 逛街 地下街 時代廣場 晚餐 CNB敏赫爸爸烤海鰻店 [ 步行至文來站附近] HOME PLUS 超市採買 [ 236文來站 → 240新村站] 新村 回家 DAY6(三) 新村 出門 [240新村站→203乙支路3街330→337新沙站] 10:00 新沙 早午餐 BEANSBINS新沙店 林蔭大道 逛街 狎鷗亭 逛街 15:00 羅德奧 下午茶 TheMin's(私心列入XDDD) 清潭 公司附近閒晃 20:00 晚餐 清潭谷 [K212狎鷗亭羅德奧站→K210往十里站208→240新村站] 新村 回家 DAY7(四) 09:30 新村 早餐 ISAAC 延世大學 新村 逛街 13:00 午餐 孔陵一隻雞 梨大 逛街 梨花大學 梨大 逛街 19:00 晚餐 火飯 DAY8(五) 11:00 新村 退房 午餐 石頭大叔新村店(決定就是要吃XDD) !行程未定 [18:20-18:50出發前往機場] 19:50 仁川機場 check in 退稅 托運 出境 22:20 登機 22:50 回台 以上是做了功課自己排了的行程 但不太確定這樣的路線順不順路 或是有的天行程會不會太空或太滿 (因為太多想吃的了反而變成吃的不知道該安插一堆未定XD) 想請教大家這樣排可不可以 另外上面還標注四個特別想問的如下: Q1 因為爬文關於WIFI一日卷的資料都有點年份了 想知道有沒有最近的使用心得可以大概說一下 最近四日卷有沒有比較好買,還有近期使用情況(熱點好不好連...等)? Q2 有爬文看到有人提到新村附近有滿多開到半夜的餐廳 想知道附近兩家NENE炸雞有沒有半夜到店用餐?還是建議就叫外送? 還有除了飯捲天國、新村食堂、神仙雪濃湯等24H的店還有什麼宵夜推薦的嗎? Q3 週日的希望市集 公定資料是寫是3月~11月會有開 但朋友說暑假可能不會開= = 所以想確定一下七月的週日會不會開? Q4 最後想問一下哈哈401烤肉店 平常週日的候位情況是如何? 大概就這樣 先謝謝大家了^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845068.A.9B0.html

07/09 03:40, , 1F
第一天要出來趕上機場快線 然後再轉地鐵的這後半段
07/09 03:40, 1F

07/09 03:41, , 2F
真的只能說時間卡太剛好
07/09 03:41, 2F

07/09 03:42, , 3F
從德壽宮 也就是從市廳站走過去明洞
07/09 03:42, 3F

07/09 03:42, , 4F
可能不只半小時 雖然是從地鐵站底下走過去
07/09 03:42, 4F
好唷謝謝isnicefor大 這段我有查了naver地圖的導航 上面最短路徑是寫17分 所以才想說走路 因為導航坐車再走到換錢所的話好像也是2,30分左右 但如果是超過30分的話就要再跟朋友討論一下了謝謝!!

07/09 03:43, , 5F
既然會逛時代廣場的話 其實去逛E MART就可以了
07/09 03:43, 5F
因為想說文來回家地鐵比較順路^^

07/09 03:43, , 6F
或者 前一天安排行程去弘大的時候
07/09 03:43, 6F

07/09 03:44, , 7F
可以步行走到合井 那裏也有HOMEPLUS
07/09 03:44, 7F
我們原本是這樣排 但是我們去的那週那天是公休日所以才改成到永登浦順便去^^

07/09 03:44, , 8F
從時代廣場那邊走去文來站 也不是段小距離
07/09 03:44, 8F

07/09 03:45, , 9F
我跟我朋友去年就走過 距離其實有點遠 地圖看是很近
07/09 03:45, 9F
想問會走超過15分嗎

07/09 03:46, , 10F
如果你住的地方可以幫忙叫外送 可以請對方幫忙就可以了
07/09 03:46, 10F

07/09 03:46, , 11F
外送一般很晚都還有 我以前的室友就是有過在半夜打電話
07/09 03:46, 11F

07/09 03:47, , 12F
叫外送的經驗 如果住的地方有相關可以幫忙的話
07/09 03:47, 12F

07/09 03:47, , 13F
炸雞炸醬麵啥的 有些都有提供外送服務
07/09 03:47, 13F

07/09 03:50, , 14F
其實弘大新村梨大可以排同一天呢 然後 也可以逛逛高巴
07/09 03:50, 14F
好的謝謝^^因為要吃的太多了才想說分兩天哈哈哈

07/09 03:51, , 15F
還有光化門的話 還可以連著教保文庫排一排
07/09 03:51, 15F

07/09 03:51, , 16F
如果原PO喜歡逛文具用品的話 其實那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07/09 03:51, 16F
會的!!!看到文具真的會眼睛亮 順著散步下來一定會去的哈哈哈哈

07/09 03:52, , 17F
德壽宮和光化門 清溪川其實也可排一塊 因為都在一區
07/09 03:52, 17F

07/09 03:53, , 18F
德壽宮的交接衛兵和光化門是同一批XD
07/09 03:53, 18F
哈哈哈哈是唷好妙XDDDD 最後真的很謝謝isnicefor大給了這摸多建議謝謝!!!

07/09 04:47, , 19F
上禮拜日晚上七點多去吃401烤肉,兩人不用候位
07/09 04:47, 19F
好耶 感謝wengchengwei大的告知^^

07/09 09:59, , 20F
如果時間可以,你的民宿離京義線西江站更近,是去機場和
07/09 09:59, 20F

07/09 09:59, , 21F
弘大的好選擇,全程都有手扶梯或是電梯
07/09 09:59, 21F
好的謝謝yennie501大 我有查到好像從民宿走去只要2分鐘 全程沒樓梯的話 感覺真的很不錯 謝謝你!!

07/09 10:01, , 22F
isaac那條路有超商,subway,飯捲,還有飯糰,到時候看到
07/09 10:01, 22F

07/09 10:01, , 23F
喜歡的早餐就進去吃吧
07/09 10:01, 23F
我們也是這樣想 想要都吃看看 完全是吃之旅XD 另外請問是新村往延世那條嗎 還是CT後方那條大路呢 ※ 編輯: paiwow (106.107.76.141), 07/09/2014 15:58:48

07/09 15:59, , 24F
新村地鐵站附近也滿多路邊攤的,覺得烤肉串很好吃XD
07/09 15:59, 24F

07/09 17:29, , 25F
會 走去文來會超過半小時Orz
07/09 17:29, 25F

07/09 17:30, , 26F
時代廣場的話 那站是永登浦站 往下坐到新道林 在換線
07/09 17:30, 26F

07/09 17:30, , 27F
其實也就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 合井那間可以退稅
07/09 17:30, 27F

07/09 17:32, , 28F
永登浦那間E MART也可以退稅的
07/09 17:32, 28F

07/09 17:32, , 29F
我還拍過那批守衛過馬路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07/09 17:32, 29F

07/13 11:21, , 30F
謝謝i大真的給了好多實用的建議
07/13 11:21, 30F

07/13 11:23, , 31F
其實我們禮拜五已經出發來了哈哈哈哈 結果當天行李好久才出
07/13 11:23, 31F

07/13 11:23, , 32F
來 虧我們還幸運的排到本國人入境那排 然後機場超商那天t
07/13 11:23, 32F

07/13 11:23, , 33F
卡還賣完了
07/13 11:23, 33F

07/13 11:24, , 34F
一出來就各種的小錯愕哈哈哈 然後到新村站還太晚了手扶梯
07/13 11:24, 34F

07/13 11:24, , 35F
還關了
07/13 11:24, 35F

07/13 21:34, , 36F
哈哈哈哈 不會啦 因為你剛好排了我跟我朋友也去過的
07/13 21:34, 36F

07/13 21:34, , 37F
行程 所以 才能給你些建議
07/13 21:34, 37F

07/13 21:35, , 38F
所以出關會有很多種突發狀況 我最怕等行李了Orz
07/13 21:35, 38F

07/13 21:35, , 39F
可能因為人比較多 那邊的人就讓你們去排那邊了吧
07/13 21:35, 39F

07/13 21:35, , 40F
我中間回去的時候 本來也可以去排本國人 因為我有登錄
07/13 21:35, 40F

07/13 21:36, , 41F
證 但還是乖乖的排外國人 但也還好啦
07/13 21:36, 41F

07/13 21:37, , 42F
手扶梯大概九點就不動了Orz 所以 你要回去時可能要找電
07/13 21:37, 42F

07/13 21:37, , 43F
梯的那邊想下路線 不過 如果要搭機場巴士就沒差了
07/13 21:37, 43F

07/13 21:38, , 44F
還有 文來那邊沒有退稅
07/13 21:38, 44F

07/13 21:38, , 45F
像你們住在新村的話 搭地鐵到合井其實也還好耶
07/13 21:38, 45F

07/13 21:39, , 46F
合井那間可以退稅^^
07/13 21:39, 46F

07/14 00:53, , 47F
是唷 我看到的觀光公社的介紹是說文來的也有退稅才想說順
07/14 00:53, 47F

07/14 00:53, , 48F
路回家可以去
07/14 00:53, 48F

07/14 00:59, , 49F
我們今天逛弘大就走到合井附近了 真的是滿近的 可是還要再
07/14 00:59, 49F

07/14 00:59, , 50F
去就要找走比較少路的一天去了哈哈哈 或是去永登浦完再去
07/14 00:59, 50F

07/14 00:59, , 51F
合井了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回覆我哈哈
07/14 00:59, 51F

07/14 02:28, , 52F
那次我跟我朋友去 沒看到退稅櫃台 所以 才這樣說的
07/14 02:28, 52F

07/14 02:28, , 53F
嗯嗯 我常常從弘大走去合井 過去不到半小時XD
07/14 02:28, 53F

07/14 02:29, , 54F
合井那間反正也開到十二點才關門 晚一點去也還OK啦
07/14 02:29, 54F

07/14 02:29, , 55F
不會 反正 玩的盡興比較重要XD 我月底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07/14 02:29, 55F

07/14 02:30, , 56F
我有時也從弘大走去新村 也還OK的距離 哈哈哈
07/14 02:30, 56F

07/15 02:17, , 57F
我們來回新村弘大都走路 走西江站那邊好陡XDDDDD 但很快速
07/15 02:17, 57F

07/15 02:17, , 58F
可是因為我們天快黑就往回家路上走了才敢走原路 不然那裡
07/15 02:17, 58F

07/15 02:17, , 59F
人煙有點稀少哈哈哈
07/15 02:17, 59F

07/15 11:41, , 60F
嗯嗯 兩個女生倒是還好啦 如果一個人就要注意點
07/15 11:41, 60F

07/15 11:42, , 61F
我是從宏大四號出口方向 一路往新村去 所以還好
07/15 11:42, 61F

07/15 11:42, , 62F
弘大
07/15 11:42, 62F
回報i大 我們今天在文來的Homeplus退稅成功^^ 在B1廁所旁邊資訊台(會員服務什麼的那小區域) 跟阿姨說要Tax free 就會幫忙用了 跟其他分店一樣也是橘色的退稅 人多的時候要抽號碼牌 但我們滿七八點去的 所以忘了看退稅有沒有時段了 另外我們一進門先問了一樓站在入口的職員 結果他說不知道可不可以退稅 因為我的韓文太爛了 英文又更爛 然後我們就有點小慌髒哈哈哈 但是到樓下問那個退稅地方的阿姨 一講出tax free 就立刻回答我們可以退 我們就開心的進去逛了 還一直在不同的地點看到被我們問的職員哈哈 ※ 編輯: paiwow (125.129.201.239), 07/15/2014 22:22:31

07/15 23:09, , 63F
可以退啊 我去年還特地看了一下 沒發現Orz
07/15 23:09, 63F

07/15 23:10, , 64F
在韓國 你不用跟他說退稅的韓文 TAX FREE 他們就懂了
07/15 23:10, 64F

07/16 00:39, , 65F
對啊但我跟那個一樓的職員說英文的tax free 他還用手機查是
07/16 00:39, 65F

07/16 00:39, , 66F
啥哈哈哈哈 整個很有趣 後來我們確定後是從B1的入口進去
07/16 00:39, 66F

07/16 00:39, , 67F
站在那的是剛剛我們問一樓的人的時候也在旁邊的 我就跟他
07/16 00:39, 67F

07/16 00:39, , 68F
說我們問到了在什麼地方哈哈哈
07/16 00:39, 68F

07/16 00:41, , 69F
那邊真的沒有寫所以也看不出來 我們站在那看了一下也沒看
07/16 00:41, 69F

07/16 00:41, , 70F
到 所以等阿姨有空了才走上前去問的:)
07/16 00:41, 70F

07/16 02:02, , 71F
一般講TAX FREE都會懂的XD
07/16 02:02, 71F

07/16 02:02, , 72F
韓國人的英文啊 哈哈哈哈哈 偶爾我出門辦事碰到會說的
07/16 02:02, 72F

07/16 02:03, , 73F
我會在處理完事情後 會讚美一下對方XD
07/16 02:03, 73F

07/16 02:03, , 74F
因為我韓文其實不行XD 但有些簡單的還是能問
07/16 02:03, 74F

07/16 02:04, , 75F
大部分我是英日文為主 但如果觀光客多的分店
07/16 02:04, 75F

07/16 02:05, , 76F
相對的店員也就知道了 那邊我只去過一次啊 後來都去合井
07/16 02:05, 76F
文章代碼(AID): #1Jl3mCc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3mCc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