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8/30-9/4 首爾六天五夜 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_T)時間12年前 (2014/07/30 21:16),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最近在規劃去首爾的行程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行程會不會太滿 我們是5個女大生 打算去韓國大買特買 已經有要走的腳痠的覺悟XD 班機 去程 8/30 (六) 12:55 - 16:30 回程 9/4 (日) 14:20 - 15:50 住宿 新村wiz house 行程規劃 DAY 1 8/30 (六) (16:30)仁川機場→新村wiz house→晚餐八色五花飯捲天國+外賣Nene炸雞 DAY 2 8/31 (日) (09:00)早餐新村小攤子→明洞換錢→南山塔→午餐全州中央會館→逛明洞→首爾樂 天超市→回新村→晚餐外賣炸醬麵+海鮮麵+糖醋肉 DAY 3 9/1 (一) (08:00)新村→器興→龍仁輕軌→(10:00)愛寶樂園→(18:00)結束回新村→晚餐新村食堂 →新村rest汗蒸幕 DAY 4 9/2 (二) (08:00)早餐新村ISAAC→梨花壁畫村→駱山公園→(12:00)中餐廣藏市場→新沙洞林蔭道 →咖啡廳→(17:00)高速巴士地下街→回新村 DAY 5 9/3 (三) (08:00)新村→梨大校園女人街→中餐站著吃烤肉→弘大→晚餐孔陵一隻雞→弘大夜店/合 井Homeplus→回新村收行李 DAY 6 9/4 (四) 機場退稅→逛免稅商店→(14:20)回台灣 問題 (1) DAY4 不知道會不會太滿 (2) DAY5 感覺路線不太順,但因為中、晚餐都在新村站,不知道怎麼改比較順>_< (3) 樂天跟Homeplus打算視情況去一個採買 (4) 想請問大家林蔭道那裡有沒有除了Beans Bins以外比較推的咖啡店? (5) 梨大新村弘大這部份 都用步行的OK嗎? 麻煩大家給意見參考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18.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726184.A.ABC.html

07/30 22:18, , 1F
DAY5蠻怪的@@ 孔陵應該是離梨大站比較近吧?
07/30 22:18, 1F

07/30 22:19, , 2F
梨大新村走路還OK 再走到弘大應該會崩潰
07/30 22:19, 2F
梨大→中餐 孔陵一隻雞→弘大→晚餐 站著吃烤肉→要逛在回弘大 這樣會比較順嗎? 因為怕弘大會逛太久 會錯過站著吃QQ 所以一開始才想說把他排中午 也比較少人 好的 那我在研究一下到弘大的公車 謝謝你:)

07/30 23:22, , 3F
我之前去程飛機跟你差不多時段 晚上還能去明洞換錢晃一下
07/30 23:22, 3F

07/30 23:23, , 4F
還順便看了首爾塔夜景 你可以考慮看看
07/30 23:23, 4F

07/30 23:25, , 5F
D2可以安排去三清洞或北村走走 尤其是三清洞很漂亮
07/30 23:25, 5F

07/30 23:26, , 6F
新沙洞比較有名的好像是coffee smith吧? 但新村也有一間
07/30 23:26, 6F

07/30 23:28, , 7F
或是D1晚上去梨大 店家大多都開到10點 D5早上去都還沒開
07/30 23:28, 7F
謝謝D大回應 因為是暑假又是假日 怕在機場耗太久 在殺去明洞 換錢所會關T_T 也很想看首爾塔的夜景!!!! 決定排個如果第一天來得急換錢的備案XD 三清洞看起來真的超漂亮的 因為時間不夠時間就捨棄了T_T

07/31 00:00, , 8F
再怎麼耗 到民宿放行李再過去明洞頂多8.9點 換錢應該還有
07/31 00:00, 8F

07/31 00:01, , 9F
一品香和轉角那幾間(東亞.大使館)匯率沒意外都一樣
07/31 00:01, 9F

07/31 00:03, , 10F
三清洞看妳要不要排在D5早上 中午回來吃孔陵和逛梨大
07/31 00:03, 10F

07/31 00:04, , 11F
逛到傍晚去吃烤肉 通常傍晚就會有人排隊了 韓國人也愛吃
07/31 00:04, 11F

07/31 00:06, , 12F
這樣安排比較順 別特地為了烤肉跑回來吃再回去逛 很費時
07/31 00:06, 12F

07/31 00:24, , 13F
站著吃在新村,晚餐最好16:30就去排隊
07/31 00:24, 13F

07/31 00:38, , 14F
建議梨大->新村->弘大這樣會比較順唷
07/31 00:38, 14F

07/31 00:38, , 15F
女人街中午前去應該沒什麼好逛?
07/31 00:38, 15F
謝謝大家建議 會在改一下行程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07/31 01:50, , 16F
8/30-9/2比原波少兩天,旅途愉快哦!
07/31 01:50, 16F
你也旅途愉快^^; ※ 編輯: TZhen (59.126.118.217), 07/31/2014 15:06:59

08/11 01:12, , 17F
我們也是五個女生 8/31也會去南山塔 不過我們當天才到首爾
08/11 01:12, 17F

08/11 01:13, , 18F
所以傍晚才會上去 9/2也預計會去廣藏市場跟駱山公園^^
08/11 01:13, 18F

08/11 01:14, , 19F
我們是預計9/1晚上去弘大nb2或m2看看 可惜跟你們錯開了XD
08/11 01:14, 19F
文章代碼(AID): #1JsF0eg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F0eg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