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大雷 KW Hostel Hongdae(KW弘大青年旅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若)時間12年前 (2014/08/01 21:17), 12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去過首爾大概六七次,每次也都是住在民宿 但這次去住的KW 應該是我遇到最誇張的狀況,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KW的工作人員人真的很好,英文也很好,容易溝通。寫mail回覆也很快 但是發生了這些狀況讓我非常的不推薦 (我和我朋友們是前後一天入住,各自分開訂雙人房的) <行前> 1.我朋友的部分是: 由於他是晚班機,櫃台沒工作人員了所以要self check-in,(KW是電子鎖) 行前有寫信double check給的房號,沒想到工作人員說第一次給的房號弄錯了, 第二次又給了一個,想說萬無一失了, 到了當地,居然房間內已經有人!!!(而且他同樓層都去試過每間都有人) 幸好遇到工作人員剛好走出來吃宵夜,幫他們找了一間房。不然半夜12點了不知道怎麼辦 2.我的部分是: 我double check時他說我訂了二間雙人房,但我明明只訂了一間,是他弄錯了, 來回寫了好幾封信他才知道狀況(考驗我們英文能力??), 但到了當天,他還是沒把我另個訂房紀錄消除。(我好怕被誤會是no show呀) 不過我有保留從一開始訂房的所有mail,這部分就順利解決了。 <入住後> 3. 最可怕的部分: 順利入住後,一開始覺得房間看起來新新的還不錯, 但打開冰箱發現有別人未喝完的礦泉水半瓶, 也許未開(?)的礦泉水和可樂一瓶, (並不是民宿附贈的喔,因為朋友房也只有開過的其他飲料一瓶) 還有鞋櫃裡面有別人的舊鞋子和二條使用過亂丟髒髒的毛巾 (上面有大片褐色印子而且是跟民宿附給我們的一樣的毛巾) 4.床墊和被子我和我朋友躺了會有點癢癢的, 但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容易過敏所以我都會自己帶個床單出門。 5.另個我覺得可能只是設計上的問題: 我們訂的是上下舖,上舖沒辦法坐直身體(我只有158cm) 坐起來要小心撞到天花板或是燈 冷氣直接在上舖的旁邊所以一開風就是直接吹全身,即使調整風向也沒用,超冷~~~ 我們後來只好開窗睡 然後民宿的位置在巷子蠻裡面,夜歸的話我覺得女生要小心, 因為蠻黑的,有些路段不一定有亮的路燈。 -- 總之 民宿的工作人員真的人都很好很有耐心 但不知道為何會出這麼多問題 還有 雖然我們不能要求民宿要多乾淨,有前房客使用過的東西實在是有點誇張 開冰箱和鞋櫃後房間的其他抽屜和櫃子我們就不敢去開了 @@ -- 130223 SJ-M FP > < 大家 –– 我很傷心, –– 為什麼你沒 ˙˙ 啊~ > < @ Taipei \/開心嗎 大家為什麼 給我打電話? 我是 像笨蛋一樣愛你 /\ 沒來我的猛 /\ 笨蛋!永 遠 在 一 起! 離面? 覓:你沒告訴 ELF:開心!! 敏:因為你沒有睡! 他們電話號碼! ψsala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8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899059.A.81D.html ※ 編輯: SDroze (118.167.82.47), 08/01/2014 21:24:34

08/01 22:30, , 1F
看起來房間沒整理過就給你們了
08/01 22:30, 1F

08/01 22:38, , 2F
好恐怖@@
08/01 22:38, 2F

08/02 15:33, , 3F
月底要去住啊啊啊啊 /囧\
08/02 15:33, 3F

08/02 21:28, , 4F
我月底也要去啊!!!!!my god.....
08/02 21:28, 4F

08/03 14:41, , 5F
我之前住是水壓不穩.忽冷忽熱,朋友那間是根本沒有熱水.修
08/03 14:41, 5F

08/03 14:41, , 6F
兩天才好.
08/03 14:41, 6F

08/05 13:38, , 7F
感謝原po啊!!差點要定了說
08/05 13:38, 7F

08/16 22:20, , 8F
下個月要去 > <
08/16 22:20, 8F
文章代碼(AID): #1JsvDpW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vDpW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