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宿] 大雷 KW Hostel Hongdae(KW弘大青年旅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毛毛)時間9年前 (2016/12/25 19:5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在23號晚上check in的,他們好像換了地方,在隔一個街口這邊 雖然一開始一直找不到,是他們看到我在門口徘徊把我領回去的 我住四樓 是四人床的,我每天都會看到服務生進來打掃耶,也會幫忙收垃圾,起碼我看 到的環境都很乾淨,除了他一樓外面好像在整修中 衛浴設備都很新,不過水是真的不太熱,但不至於到冷水澡 整體感覺算還不錯@@ 有人最近也住這附近的嗎?可以打招呼哦XD ※ 引述《chinkyeyes (caca)》之銘言: : 看到板上很久以前有幾篇在討論Hostel KW Hongdae的文章 :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熱騰騰的旅遊經驗 : 入住時間就是前幾天而已~~~ : 之前原po分享的文章已經是蠻久以前了,沒想到兩年後去還會遇到同樣的事! : 我們是三個女生自由行,原先就找了很多旅館比較 : 因為我們都熱愛泡麵,也想在房間自己煮泡麵當宵夜,所以特地選了有廚具的房間 : 這家因為價格便宜,位置好像也不錯~就成為我們的第一選擇 : 接下來,友人陸續跟對方通信詢問 : 是否有機場接送、可否提前放行李以及有沒有洗衣機等等問題 : (因為booking.com上面有網友提到有洗衣機,照片裡面也有提供,所以特別確認) : 對方回信沒有洗衣機,但附近有洗衣店可以自行前往 : ok~fine~我有請同行友人們準備免洗內褲,還有多帶幾件內衣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 首先,先稱讚一下對方回信速度都很快,不過結果還是挺失望的! : ---------------------------------------------------------------------------- - : check in後 : 我們住二樓、沒有電梯,但歐巴會幫我們搬行李這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 進房間一看竟然都沒有照片裡面的配備! : (照片)->找了跟我們房型最像的對比 : http://imgur.com/wpUcsuG
: (實際) : http://imgur.com/New0MqW
: 第一,原本在那位置的電子瓦斯爐被拆掉了,完全沒有在行前先通知,或是在check in : 時候主動告知 : (放完行李才發現QQ,不能自己煮泡麵來吃了) : 第二,旁邊的洗手台竟然沒辦法出水,反應後他說因為在維修(?) : 叫我們用廁所的洗手台就好… : (因為我們韓文很爛,對方英文好像也不是很好,只得到這樣的回覆) : http://imgur.com/BdWwqec
: 第三,照片中沒拍到櫃子裡其實蠻髒的,廁所裡面的櫃子也是我們自己擦過才用 : 第四,這邊洗澡熱水蠻不熱的,如果跟我一樣怕冷的人,真的要考慮清楚!我們三個每 : 都是戰鬥澡 : 第五,check in後隔天請對方幫我們整理房間(house keeping) : 對方回應What is house keeping? : 之後詢問請問垃圾丟哪,他只請我們把垃圾丟在房門外,他們會收 : 所以我那層樓有看到幾間都是丟在外面的,房間內完全不會整理 : 自己覺得我們沒有要求太多服務,但沒想到會是這樣,因為價錢不貴,所以這點也就算 : ,但前四點有讓我嚇到! : PS. : 這裡連飲水機都沒有(以為是基本配備就沒有事先問),要自己從附近的超商扛回來 : 更不用說杯子、餐具之類的東西當然沒有附! : 也沒有共用廚房或是類似交誼廳的地方,所以想買東西回來吃只能窩在自己的小房間~ : (跟放在網路上的照片有點差異) : 這邊離地鐵站還有弘大鬧區有一段路,如果常常嘴饞半夜要吃宵夜的也不適合住這邊 : 硬要說優點的話,就是負責接待我們的歐巴蠻帥的(雖然我們溝通不良) : 還會幫我們訂橋村炸雞(我們吃了兩次,真的好好吃啊~~~) : 以上是我們的旅行經驗,關於這家旅社大家可以上網多看看他們的評價再下手! : 會有點不開心的原因主要都是因為這些其實都可以入住前先跟我們說,或是事後多少彌 : 一些,但對方都沒有採取行動,也沒道歉,我們因為溝通不良也就作罷 不過還是要提 : 版友們,選擇住宿前真的要三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62.8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82666900.A.B7B.html

12/25 19:56, , 1F
補充 我這房有電磁爐 但用不到XD
12/25 19:56, 1F

12/26 12:40, , 2F
我是原po 他在附近還有KW line hostel我們是住同間買X
12/26 12:40, 2F

12/26 12:40, , 3F
D 是的話,你真幸運
12/26 12:40, 3F

12/26 12:43, , 4F
我是原po 他在附近還有kw hongdae line,我們是住同
12/26 12:43, 4F

12/26 12:43, , 5F
間嗎XD 是的話,你真幸運
12/26 12:43, 5F

12/26 12:47, , 6F
抱歉名字打錯 推兩次哈哈
12/26 12:47, 6F

12/26 13:05, , 7F
應該是吧我不曉得耶
12/26 13:05, 7F

12/26 13:10, , 8F
如要寄放行李要小心,我差點被丟包
12/26 13:10, 8F
文章代碼(AID): #1ONxEKj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ONxEKj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