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規劃] 8/29~9/2 五天四夜首爾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e can make it!)時間12年前 (2014/08/05 16:3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afs ()》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們四個男生計畫八月底去韓國首爾自由行, :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過韓國,麻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 : 行程規畫有沒有什麼不順路或是需要更改的地方。 : ● 班機 : 去程 8/29(五) 12:50 ~ 16:15 : 回程 9/02(一) 17:30 ~ 19:00 : ● 旅館 : 新村 wiz house : ● 行程規劃 : DAY 1 8/29(五) : 仁川機場(16:15) → 新村wiz house → : 明洞換錢→樂天超市 : DAY 2 8/30(六) : 北村八景 → 昌德宮(10:00 中文導覽) → 吃修錢走起司年糕鍋? → : 昌德宮內苑 (12:30 中文導覽) → 光化門 → 清溪川廣場 → : 東大門晚餐 吃休錢走年糕鍋 其實在新村現在百貨旁邊也有一家分店,不過有些人覺得根本店 的味道有些差異,我倒是覺得都很好吃! : DAY 3 8/31(日) : 南怡島 → 小法國村 → 晨靜樹木園 → : 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晚餐) → 盤浦大橋 → 新村(逛街,汗幕蒸) → : 春川炒雞排(消夜) 初估南怡島大約逛2~3小時,小法國可以逛1小時,晨靜樹木園2~3小時,加上等 觀光循環巴士還有火車來回大約2小時,基本上回到首爾差不多是晚上7點了,盤浦大橋 差不多就開始,很多人6點多就去卡位,可以考慮外帶炸雞啤酒直接到漢江野餐,或是在 漢江叫外賣,超有趣的!! 高速巴士站地下街大約80%都是賣女裝,男生到那邊可能會覺 得很無趣.... : DAY 4 9/1(一) : 景福宮 → 土俗村雞湯(午餐) → 明洞(逛街)→ : 亂打秀 → 明洞晚餐 → 首爾塔 光化門就在景福宮前面耶...去了光化門,不順便進去景福宮嗎? 還是本來就打算 安國附近要去兩次?? : DAY 5 9/2(二) : 梨大校園 → 新村站著吃烤肉 → 仁川機場 : ● 問題 : (1) DAY1 飛機如果沒有誤點,到明洞換錢會太趕嗎? 不會,大使館換錢所大約營業到晚上10點,除了大使館,明洞還有很多換錢的 地方,只是換率差一些.... : (2) DAY2 昌德宮導覽跟內苑導覽中間有隔一段時間 : 中間可以先出去吃午餐嗎? 如果想要把吃修錢走起司年糕鍋 : 排進去行程的話,要排哪個時段比較順呢? 昌德宮中文導覽只有10點,秘苑中文導覽只有12:30,可以問問導覽員是否 可以暫時出宮吃午餐。但是中午時間又是周末,年糕鍋店人通常都會很多,怕得是 來不急趕上12:30的秘苑中文導覽。 : (3) DAY3 的行程會太滿嗎? 因為同行的有人不能吃牡蠣 : 高速巴士站地下街除了牡蠣鍋以外有什麼推薦的嗎? : 麻煩請各位提供點意見參考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70.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227868.A.F23.html

08/05 22:53, , 1F
安國去兩次的原因是覺得一天之內逛完北村+景福+昌德+內苑
08/05 22:53, 1F

08/05 22:54, , 2F
似乎會太趕 所以才分兩天逛
08/05 22:54, 2F

08/05 22:56, , 3F
另外想請問如果在漢江叫外賣需要懂韓語嗎?
08/05 22:56, 3F

08/05 22:57, , 4F
還是外賣是指附近就有小吃攤之類的可以買晚餐?
08/05 22:57, 4F

08/06 09:00, , 5F
外賣就是外送哦 有一點韓文基礎可以考慮這個
08/06 09:00, 5F

08/06 09:00, , 6F
08/06 09:00, 6F

08/06 12:32, , 7F
so sad 我們沒有人懂韓文
08/06 12:32, 7F

08/06 12:32, , 8F
還是謝謝各位的意見 ^^
08/06 12:32, 8F

08/07 16:42, , 9F
第一天去樂天的話不如直接在首爾站的IBK換錢 換率應該沒有
08/07 16:42, 9F

08/07 16:43, , 10F
差很多 也不用特地跑到明洞去了
08/07 16:43, 10F
文章代碼(AID): #1Ju9VSyZ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9VSy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