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G sim card現場買較貴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金鐘雲你好棒)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3: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eacheart (blah blah~)》之銘言: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 我google EG sim card的心得,看到蠻多人都提到「現場買比較貴」 : 所以他們選擇網路訂購 : 不過…因為都沒有提到現場買的確切金額… : 想請問究竟是差到多少呢? 我是網路預訂2萬韓元。 朋友是到到首爾站辦理的,現場只有3萬和5萬的卡,如果3萬賣完你就只能選擇5萬。 接著是sim卡價錢,除了iPhone的卡是9900韓元,其他的sim卡都是5500韓元。 你所要付的錢就是卡錢加上sim卡費用(刷卡手續費我不知道,因為還沒接到帳單) : 我唯一爬到一篇blog是提到iPhone 5的nano卡三萬塊, : 但這樣跟網上購買的29900+刷卡手續費,好像沒差太多啊@@ : 怕是我誤會,理解錯誤了,所以想確認一下@@ : 我想去明洞據點購買,因為就在換錢所旁邊 : 但如果網路真的便宜很多的話,那就打算在網路訂購了 : 不好意思,還請有現場買過的板友解惑一下了 : 感謝:) : *手機排版,格式有跑掉請見諒 然後我建議還是在現場購買,雖然貴了一萬元。因為我朋友現場購買,首爾站的人幫 他全部設定好。我是在網路預購,首爾站的人叫我自己設定,一開始理由告訴我,因 為我的手機是小牌子,他們沒看過,不知道該設定我的手機。所以我就相信了,在首 爾站摸索了要40分鐘還是不行,只好跑到櫃台一直懇求他們幫忙,他們拿過去一下子 就設定好= = 那之前告訴我不會設定是什麼意思!!?後來才改口說他們不幫網路上 預購的人設定。 所以如果原PO已經網路預購,他們不肯幫你設定,就只能跟我一樣臉皮厚一點去請求 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62.2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375299.A.E86.html

08/18 23:36, , 1F
網路預購就不是消費者嗎 幫忙設定也不行...
08/18 23:36, 1F

08/19 19:52, , 2F
應該是服務人員的問題,我是網上購買、仁川機場取卡
08/19 19:52, 2F

08/19 19:55, , 3F
櫃檯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設定
08/19 19:55, 3F

08/19 22:53, , 4F
謝謝i大的分享!我也聽過很多現場購買才幫忙設定的經驗
08/19 22:53, 4F

08/19 22:54, , 5F
明天要去明洞拿... 希望能碰到天使店員 orz
08/19 22:54, 5F

08/20 23:44, , 6F
回報一下,今天去明洞EG拿了,現場服務人員 人都很好
08/20 23:44, 6F

08/20 23:45, , 7F
喔!! 幫我的是一位會說英文的韓國女生,她很親切的幫我
08/20 23:45, 7F

08/20 23:45, , 8F
設定到好:)
08/20 23:45, 8F
文章代碼(AID): #1JyXe3w6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Xe3w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