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9/5-9/9首爾五天四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瑞)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2:08),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在版上PO文,如果哪裡有冒犯,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明天就要跟閃光去韓國玩耍五天四夜了! 第一次自己安排韓國自由行覺得有點緊張, 決定要來問問經驗超豐富的版友們, 看有沒有甚麼更好的安排或建議~~ 小女在此先感謝各位版友們!Orz ★班機 去程: 長榮BR156 9/5 AM09:25-12:50 回程: 長榮BR155 9/9 PM19:00-20:30 ★住宿 Sweet Home Guesthouse甜蜜居家旅館(近弘大/合井站) http://ppt.cc/Nuhz(Booking.Com簡介網址) ★行程規劃 【2014/9/5(Fri.)----Day1】 12:50 首爾金浦機場(買T-Money卡/租LG U+ wifi egg) 15:00 Sweet Home Guesthouse甜蜜居家旅館Check In 16:00 梨花女子大學 18:00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20:00 清溪川 20:30 光化門廣場 21:00 世宗故事館‧忠武公故事館 【2014/9/6(Sat.)----Day 2】 9:30 先去景福宮買票 10:00 守門將換崗儀式時間 10:30 土俗村蔘雞湯 11:30 國立古宮博物館、慶惠樓 13:00 景福宮中文導覽 14:50 三清洞 15:50 仁寺洞宣傳館韓服體驗 16:30 森吉街「人人市集」 18:30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購物街 20:30 盤浦漢江公園 月光廣場月光彩虹噴泉 【2014/9/7(Sun.)----Day 3】 09:30 明洞聖堂 11:00 明洞商圈+地下街 12:00 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14:00 看亂打秀 18:00 汝矣島漢江公園(水光廣場/水上噴泉/色彩公園/鋼琴水道) 22:00 弘益大學夜市(端視時間) 【2014/9/8(Mon.)----Day 4】 10:00 合井站Home Plus 11:00 MECENATPOLIS 12:30 弘大流氓辣炒年糕 13:30 弘益大學 15:30 南山谷韓屋村 17:00 南大門市場 19:00 南山公園纜車 19:30 N首爾塔 【2014/9/9(Tue.)----Day 5】 09:00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13:00 東大門亂逛(可考慮吃陳玉華一隻雞or包裝馬車) 14:30 永登浦地下購物街 15:30 emart 永登浦店 17:30 抵達首爾金浦機場 19:00 賦歸 詳細版行程規劃:http://ppt.cc/c9cc 問題一 不知道有沒有人住過這家Guesthouse呢? 網路上沒有寫要不要自備盥洗用品(如毛巾、牙膏牙刷、吹風機等), 需要自備以防萬一嗎? 問題二 汗蒸幕早上去合適嗎?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飲食部那裏有沒有中文菜單XD 問題三 那裡的包裝馬車比較推薦呢?之前聽朋友被坑了很多錢>”< 問題四 因為本身喜歡拍照,但首爾好像大多都是逛街行程, 有沒有首爾附近推薦的拍照景點呢? 問題五 大家去韓國都會下載甚麼APP呢? 像是地圖都用哪個APP之類的?(GoogleMap只有英文跟韓文會不會看不懂XD) 問題六 跟閃光總共帶1,000,000W左右,會不會花到要去幫人家洗碗阿XD (我是平常不太逛街買東西的女孩啦,但到韓國會不會失心瘋我就不太知道了) 感謝各位版友願意看完這篇冗長又沒有甚麼內容的請益文, 誠摯地希望各位有經驗的版友給我一點點指教:P 明天要出發了真的好緊張XD 小女在此跪謝大家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3.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803739.A.46E.html ※ 編輯: nickeypiano (115.43.83.35), 09/04/2014 12:11:16

09/04 12:11, , 1F
光化門/世宗傍晚就可去了
09/04 12:11, 1F
※ 編輯: nickeypiano (115.43.83.35), 09/04/2014 12:14:15

09/04 12:15, , 2F
好喔!突然發現那段時間空太久XD 謝謝!
09/04 12:15, 2F

09/04 13:12, , 3F
北村跟梨大都很適合拍照~~之前跟朋友去怎麼拍怎麼美XD
09/04 13:12, 3F

09/04 13:12, , 4F
可是梨大現在不確定能不能進去:(
09/04 13:12, 4F

09/04 13:20, , 5F
然後如果沒有記錯那間汗蒸幕沒有中文菜單~~~
09/04 13:20, 5F

09/04 13:20, , 6F
當初跟朋友是比手畫腳才讓阿珠媽知道我們要什麼XDD
09/04 13:20, 6F

09/04 17:21, , 7F
喜歡拍照的話d2太滿了,景福宮就可以穿韓服了
09/04 17:21, 7F

09/04 17:22, , 8F
spraex有中文菜單,我有要到
09/04 17:22, 8F

09/04 17:25, , 9F
排版好讚!XD
09/04 17:25, 9F

09/04 17:36, , 10F
如果不太買東西應該還好
09/04 17:36, 10F

09/04 19:43, , 11F
梨大我問台北韓國公社說假日平日都不行進入!
09/04 19:43, 11F

09/04 19:58, , 12F
問題二 查文沒有中文字幕
09/04 19:58, 12F

09/04 19:59, , 13F
問題四北村八景,每個介紹拍起來都很棒喲
09/04 19:59, 13F

09/04 20:01, , 14F
問題五 地圖可以下載naver daum 可以用電話查詢,也可以
09/04 20:01, 14F

09/04 20:02, , 15F
用實景看
09/04 20:02, 15F

09/04 20:05, , 16F
subway,可以使用日文版,雖說日文但有很多漢字這個在轉車
09/04 20:05, 16F

09/04 20:06, , 17F
也有寫從那個車廂轉最方便
09/04 20:06, 17F

09/04 20:13, , 18F
補充問題四去高速巴士可以去星巴客旗艦店很漂亮喲
09/04 20:13, 18F

09/05 19:30, , 19F
小女是女兒的意思,你是要說小女子吧!
09/05 19:30, 19F
文章代碼(AID): #1K1-NRH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NRH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