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1/6-12 首爾七天六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菊人)時間11年前 (2014/09/01 17:32), 編輯推噓14(14026)
留言4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11月要帶媽媽去韓國玩(11/6-12首爾七天六夜) 第一次自己安排韓國自由行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這一兩個月都在努力爬文看分享做功課 以下是大致預計要去的景點 (目前美食還在安排插入中) 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幫幫忙 看我們的行程安排順不順或是提供一些建議等 謝謝各位版友們 ★班機 去程 11/06 (四) 15:15 - 18:45 回程 11/12 (三) 19:45 - 21:10 ★住宿 新村橘子公寓 ★行程規劃 Day 1 11/06 (四) 仁川機場 -> 新村橘子公寓check in -> 吃晚餐 -> 東大門 Day2 11/07 (五) 通仁市場 -> 景福宮 -> 12:30昌德宮+秘苑(導覽) -> 北村八景(4-7景) ->三清洞 -> 仁寺洞 -> 光化門 -> 清溪川 **想再加去德壽宮石牆路,但怕行程太滿正在考慮 ( 感覺會鐵腿 ) Day3 11/08 (六) 梨花女子大學 -> 梨大-> 新村-> 弘大 -> 上水站 -> 合井站home plus **看到新公告不曉得梨大校園假日是否可以進去,再麻煩近期有去的版友分享 Day 4 11/09 (日) 南怡島 -> 小法國村 -> 晨靜樹木林 ->首爾站樂天超市 Day 5 11/10 (一) 廣藏市場 -> 惠化站 -> 梨花洞壁畫村 ->大學路 -> 明洞 -> 南山塔 **想再加入成均館大學和慶熙大學,這會部會行程太滿了 Day 6 11/11 (二) 狎歐亭(島山公園、羅德奧街)-> 新沙林蔭洞-> 清潭洞-> 三成站(奉恩寺、COEX MALL)-> 高速巴士客運站 Day 7 11/11 (三) 汝矣島(漢江公園)-> 永燈浦地下街、時代廣場-> 15:00 坐6002到機場(退稅等) -> 19:45 飛機回台灣 不曉得這樣安排行程會不會太滿了 因為有好多地方想去實在太難取捨了(哈哈實在有點貪心)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建議 謝謝各位幫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9.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563972.A.CAC.html

09/01 17:44, , 1F
光化門跟景福宮在同個地點喔
09/01 17:44, 1F

09/01 17:51, , 2F
謝謝提醒~地圖感覺很遠XDD
09/01 17:51, 2F

09/01 18:21, , 3F
D2排太滿了,光化門是指對面光化門廣場嗎?反正第二天是跑
09/01 18:21, 3F

09/01 18:21, , 4F
不完,而且還帶著媽媽
09/01 18:21, 4F

09/01 18:25, , 5F
光化門廣場~~所以建議刪一些~~有建議刪哪些嗎??
09/01 18:25, 5F

09/01 18:32, , 6F
day2太滿,我和老公兩個年輕人只走北村,仁寺洞就鐵腿了
09/01 18:32, 6F

09/01 18:32, , 7F
不要整媽媽啊~~~
09/01 18:32, 7F

09/01 18:34, , 8F
d6也太多了,誠心建議原po不要太貪心,到時候完成率太低會
09/01 18:34, 8F

09/01 18:34, , 9F
挫折
09/01 18:34, 9F

09/01 18:35, , 10F
d5應該不用再加了
09/01 18:35, 10F

09/01 18:38, , 11F
景福宮,光化門拿掉,仁寺洞完吃晚餐,後再去清溪川走走吹
09/01 18:38, 11F

09/01 18:38, , 12F
09/01 18:38, 12F

09/01 18:40, , 13F
D2帶著媽媽我覺得拆成兩天逛也可以耶
09/01 18:40, 13F

09/01 18:40, , 14F
D6三成跟清潭看要不要拿掉 從新沙開始狹鷗亭再來羅德奧最後
09/01 18:40, 14F

09/01 18:40, , 15F
去高速巴士,新沙喝個咖啡就可以耗很久
09/01 18:40, 15F

09/01 18:46, , 16F
謝謝大家建議!!!!立馬來改行程~~
09/01 18:46, 16F

09/01 18:49, , 17F
還有找點的時間交通時間吃東西的時間排隊的時間也要算進去,
09/01 18:49, 17F

09/01 18:49, , 18F
D7永登浦頂多地下街逛一半,妳帶的是媽媽,所以行程不要太
09/01 18:49, 18F

09/01 18:49, , 19F
滿,真的會腳殘……記得要帶酸痛貼布
09/01 18:49, 19F

09/01 18:53, , 20F
我跟女生朋友兩個皆20歲
09/01 18:53, 20F

09/01 18:54, , 21F
同一天走北村1-7景 仁寺洞 吃土俗村 景福宮
09/01 18:54, 21F

09/01 18:55, , 22F
再到光化門廣場拍個照
09/01 18:55, 22F

09/01 18:55, , 23F
然後回旅館休息一小時 晚上去樂天超市
09/01 18:55, 23F

09/01 18:55, , 24F
22-23點再休息 然後去吃馬福林奶奶
09/01 18:55, 24F

09/01 18:56, , 25F
覺得沒有到走馬看花 幾乎都是慢慢看逛
09/01 18:56, 25F

09/01 19:04, , 26F
梨大不開放參觀了囧
09/01 19:04, 26F

09/01 19:04, , 27F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每月的第二(11/9).第四週日休息
09/01 19:04, 27F

09/01 19:05, , 28F
年輕人當然ok,但為了明天會更好,媽媽會更好依舊建議刪行程
09/01 19:05, 28F

09/01 19:37, , 29F
帶著媽媽,這樣的行程表太滿了,建議每天都刪掉一些行程
09/01 19:37, 29F

09/01 19:44, , 30F
南怡島那天不建議假日去,會人很多
09/01 19:44, 30F

09/01 19:49, , 31F
有發現樂天休息所以會DAY4和DAY5交換~~
09/01 19:49, 31F

09/01 19:52, , 32F
謝謝大家建議~~會刪一些行程~~
09/01 19:52, 32F

09/01 19:52, , 33F
留著下次再去XDDD
09/01 19:52, 33F

09/01 19:54, , 34F
不曉得首爾塔假日人會不會很多阿??
09/01 19:54, 34F

09/01 20:55, , 35F
很多人 越晚越多人
09/01 20:55, 35F

09/01 21:58, , 36F
我們也是12/6要自助出發耶!!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09/01 21:58, 36F

09/02 15:10, , 37F
D2至少要拆成2天才有辦法,不然媽媽體力可能無法負荷
09/02 15:10, 37F

09/02 15:10, , 38F
另外是否有很多人不知道光化門跟景景宮的關係啊?哈~
09/02 15:10, 38F

09/02 15:11, , 39F
前面不是有版友在光化門門口看完交接,卻又繞了一大圈才
09/02 15:11, 39F

09/02 15:11, , 40F
到景福宮嘛,,真的很寶~~其實光化門就是景福宮最外圈的牆
09/02 15:11, 40F
文章代碼(AID): #1K13r4o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3r4o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