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9/20 - 9/25 韓國首爾六日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ay)時間11年前 (2014/09/01 23:0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 經過一個多月的縝密規劃及PTT板上熱心人回答後 我們的首爾之旅即將出發了 出發前還是有點小不安的想要再跟各位請教幾個問題 行程如下~ 航班:泰國航空 TG634 去程12:50-16:15 TG635 回程17:30-19:00 9/20(六) 機場→弘大JK house→晚餐吃麻浦海鷗→有時間去合井homeplus 9/21(日) 明洞 ISSAC→換錢→逛明洞→Mplaza體驗韓服→下午2點亂打秀→吃全州中央會 →5點上首爾塔→晚餐新村食堂 9/22(一)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新村春川辣炒雞→汗幕蒸(有時間才去) 9/23(二) 梨大→新村站著吃→新沙→高速巴士地下街→盤浦大橋噴泉 9/24(三)惠化壁畫村→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景福宮→三清洞北村→仁寺洞→安國吃修 錢走 9/25(四)合井homeplus→弘大石頭大叔→準備去機場 不知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呢~ 還請各位熟門熟路的PTT捧油們幫忙view一下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7.43.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583703.A.7E5.html

09/01 23:18, , 1F
吃休錢走就在三清洞內
09/01 23:18, 1F

09/01 23:31, , 2F
比較擔心9/23、9/24是否排的太多行程?還是該如何調整比
09/01 23:31, 2F

09/01 23:31, , 3F
較順?謝謝
09/01 23:31, 3F

09/02 00:22, , 4F
9/24景福宮-吃休錢走-三清洞-仁寺洞-惠化-一隻雞
09/02 00:22, 4F

09/02 00:24, , 5F
9/23站著吃-梨大~後面不變
09/02 00:24, 5F

09/02 20:32, , 6F
924太多了
09/02 20:32, 6F

09/02 21:35, , 7F
9/24正在煩惱中,忘了說景福宮沒有要進去,只在門口拍照
09/02 21:35, 7F

09/02 21:36, , 8F
北村也沒有要走八景,最多走四景吧!這樣有好點嗎?
09/02 21:36, 8F

09/02 21:57, , 9F
好像有好點,不過為什麼要特地去景福宮門口照相
09/02 21:57, 9F

09/02 22:26, , 10F
主要是去三清洞,請問離景福宮站還安國站比較近?
09/02 22:26, 10F

09/02 22:32, , 11F
三清洞和仁寺洞都在安國站
09/02 22:32, 11F
文章代碼(AID): #1K18fNV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8fNV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