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九月四天三夜自由行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ng)時間11年前 (2014/09/02 15:36),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由於是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韓國了,規劃的行程不知道好不好? 請各位朋友不吝指教!! 時間:9/10-9/13 出發:06:30高雄出發 返回:11:10返回台灣 9/10(星期三) 6 0630搭機 10 到達仁川機場 12 check in 13 明洞餃子 14 明洞換錢 15 樂天百貨 16 明洞購物 18 把戰利品先放回飯店 19 出發往首爾塔 20 首爾塔 21 東大門(視體力) 晚餐有沒有甚麼推薦的呢?? 9/11 7起床 8 早餐 咸興麵屋冷麵 9 三清洞 10 北村韓屋村 12 午餐(附近有推薦的餐館嗎?) 13 仁寺洞(逛小店買小物) 15 景福宮 17 土俗村 19 光化門清溪川 20 樂天超市 23 回飯店 24 晚安 不知道今天的點會不會比較擠?? 9/12 今天的行程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因為下午想去新沙洞走走 想去Cafe MAJO&SADY 早上請問可以排甚麼行程呢?? 9/13 應該只能算三天三夜了因為今天要搭11:10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能在機場嚕!! 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53.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643383.A.7CB.html

09/02 20:38, , 1F
明洞:神仙雪濃湯,全州中央會館拌飯
09/02 20:38, 1F

09/02 20:38, , 2F
東大門:新村食堂,陳玉華一隻雞,橋村炸雞
09/02 20:38, 2F

09/02 20:39, , 3F
三清洞吃休錢走
09/02 20:39, 3F

09/02 20:53, , 4F
第二天的行程可以搜尋我的ID 跟你排的幾乎一模一樣
09/02 20:53, 4F

09/02 20:54, , 5F
光化門就在景福宮最外面 我們沒去清溪川
09/02 20:54, 5F

09/02 20:54, , 6F
我們是一早北村八景 然後去星星茶坊 在去捕夢網店看看
09/02 20:54, 6F

09/02 20:54, , 7F
然後就去土俗村吃飯 然後在去景福宮 後來回旅館休息
09/02 20:54, 7F

09/02 20:54, , 8F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休息一小時後前往樂天超市
09/02 20:54, 8F

09/02 20:55, , 9F
時間上都蠻從容的 第八景放棄 肚子餓了
09/02 20:55, 9F

09/02 20:55, , 10F
樂天超市完繼續回旅館休息 然後我們23點還去吃馬福林
09/02 20:55, 10F
文章代碼(AID): #1K1NDtV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NDtV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