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梨大火飯營業時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ulu)時間11年前 (2014/09/02 17:1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但沒看到上篇回覆所指的有提到營業時間的文章,網路上也沒有收穫 下個月要跟朋友自助去韓國,所以想去吃火飯,但營業時間不清楚,排行程卡關了囧 煩請知道的捧油為我解答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649015.A.4B9.html

09/02 18:06, , 1F
10:30-22:00
09/02 18:06, 1F

09/02 18:41, , 2F
謝謝!!
09/02 18:41, 2F

09/02 22:18, , 3F
想順便問,他們接受一個人點餐嗎??
09/02 22:18, 3F

09/02 22:36, , 4F
上次一個人去原本不給點 後來是死皮賴臉說我點2人份 阿
09/02 22:36, 4F

09/02 22:37, , 5F
珠媽跟阿就西有點為難還是讓我點(2人份) 態度很好:)
09/02 22:37, 5F

09/03 13:28, , 6F
想順便問一下中秋連假期間有開嗎?
09/03 13:28, 6F

09/05 11:25, , 7F
兩年前我一個人去被打槍……
09/05 11:25, 7F

09/05 11:25, , 8F
我也是說不然我點兩份,阿珠媽一直說份量很大我吃不
09/05 11:25, 8F

09/05 11:25, , 9F
完,只好去吃別的。
09/05 11:25, 9F
文章代碼(AID): #1K1ObtI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ObtI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