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食記-弘大排隊美食-詹姆士起司豬肋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魚酥)時間11年前 (2014/09/03 11:4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http://fishiayu.pixnet.net/blog/post/106575482 最近妹妹來首爾玩 在弘大發現一間永遠都在排隊的店家 於是住附近的我們決定要來試試 起司豬肋排看起來非常誘人 http://ppt.cc/qCxT 但排隊人潮真的很多 http://ppt.cc/B5Yw 弘大附近開了三家分店 本來要選位置較多的3號店 但恰巧店休所以我們只好來吃本店 大約7點半抵達排隊排到8點半 中間一度下起傾盆大雨但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順手翻譯了菜單 http://ppt.cc/AGg0 比較麻煩的是這邊規定一定要點兩人份以上 一個人旅行可能就比較不合適 我們點的是起司雙倍 每個韓國人都點起司雙倍 起司融化前長這樣 http://ppt.cc/h-6x 吃完就飽了所以就沒有點蒸蛋.炒飯了 而且我觀察到其他桌炒了飯也都吃不完 弘大本店的地圖 http://ppt.cc/lwaA 弘大3號店的地圖(位置較多) http://ppt.cc/Qn9P 2號店離地鐵站有段距離想知道的話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http://jamescheese.kr/ 目前正積極展店中 我看了一下首爾大、江南...都已經開分店了 以後應該比較不用排隊了吧!? 還有店家的FB:http://jamescheese.kr/ 大家有到弘大可以試試看這個新美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36.136.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15819.A.B26.html

09/03 15:21, , 1F
我上次經過也是超多人!!!
09/03 15:21, 1F

09/03 15:39, , 2F
當時上網查都查不到食記 現在有了^^
09/03 15:39, 2F

09/03 21:43, , 3F
昨天才去吃!真的好好吃哦!蝦卵炒飯讚!
09/03 21:43, 3F

09/03 23:23, , 4F
那豬肋排是有幾人就要點幾份嗎?如果去5人就要點5
09/03 23:23, 4F

09/05 08:42, , 5F
沒有唷,點兩人份以上就可以了!!
09/05 08:42, 5F
文章代碼(AID): #1K1evhi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evhi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