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1/18~11/22首爾五日自由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nnie)時間11年前 (2014/09/03 16:59),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妹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安排自由行行程。 大致上爬文後規劃如下,但因還有部分需向大家請教, 若行程上有任何不妥或不足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先謝謝大家。 日期:11/18(二)~11/23(六) 班機:長榮航空 去程 BR160 15:15 抵達時間 18:45 回程 BR159 19:45 抵達時間 21:40 DAY1-11/18(二) 仁川機場-泫雨公寓cheak in-換錢-晚餐陳玉華雞鍋-樂天超市 DAY2-11/19(三) 愛寶樂園-晚餐東大門姜東虎白丁烤肉 DAY3-11/20(四) 早午餐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明洞-韓服體驗-晚餐王妃家-首爾塔 DAY4-11/21(五) 弘大商圈-下午茶kitty cafe-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晚餐神仙雪濃湯-東大門 DAY5-11/22(六) 樂天超市-午餐中國城炸醬麵-松月洞童話村-機場退稅-回家 目前遇到的蠢問題是: 1. 因是第一次出國,其實我看不懂地圖上仁川地鐵站跟仁川機場到底差多遠, 只是困惑為什麼都沒有人從機場直接搭地鐵,請問地鐵站跟機場是在不同地方嗎? 因為回程本來打算搭機場巴士,但因如果地鐵站跟機場有距離, 可能就要改成搭地鐵,請問逛完童話村後該如何回機場呢?搭計程車嗎? 2. 因這次出國主要是以逛街為主,所以行程上我只排了幾個逛街的點, 加上找路迷路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請問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再加進去順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34747.A.5CF.html

09/03 17:14, , 1F
地鐵站在機場裡,但可能拉行李搭地鐵不方便,有時還得爬樓
09/03 17:14, 1F

09/03 17:14, , 2F
梯,所以還是搭巴士比較舒服點...我想...:)
09/03 17:14, 2F

09/03 17:21, , 3F
所以搭機場巴士到機場之後走路過去童話村也可以嗎?
09/03 17:21, 3F

09/03 17:47, , 4F
機場跟仁川站是完全不同地方
09/03 17:47, 4F

09/03 18:15, , 5F
那個時間點很適合去秘苑耶,滿山楓葉!
09/03 18:15, 5F

09/03 18:28, , 6F
請問A大從仁川站有辦法到機場嗎?還是要搭計程車?
09/03 18:28, 6F

09/03 18:29, , 7F
有考慮秘苑但因想去的地方太多又擔心太趕想說下次再去
09/03 18:29, 7F

09/03 19:09, , 8F
仁川站是在仁川
09/03 19:09, 8F

09/03 19:09, , 9F
仁川國際機場站在機場
09/03 19:09, 9F

09/03 19:09, , 10F
是這樣啦~~
09/03 19:09, 10F

09/03 19:32, , 11F
計程車會很貴喔,坐地鐵就要1個半小時多,我是不建議去 而且
09/03 19:32, 11F

09/03 19:32, , 12F
還拖著行李
09/03 19:32, 12F

09/03 19:32, , 13F
7點的飛機妳去仁川玩絕對來不及,而且又是下班大尖峰
09/03 19:32, 13F

09/03 19:40, , 14F
D3,4的行程都很鬆可以加一點進去
09/03 19:40, 14F

09/04 00:13, , 15F
我搭過從中國城到仁川機場的公車 大約一個多小時
09/04 00:13, 15F
文章代碼(AID): #1K1jXRN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jXRN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