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鳳梨酥可以上機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平行線)時間11年前 (2014/09/03 20:4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非免稅店買的鳳梨酥 可以手提帶上飛機嗎? 因為要帶去韓國的東西 實在太多了~只能手提的... 請知道的版友回答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9.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48246.A.401.html

09/03 21:12, , 1F
可以
09/03 21:12, 1F

09/03 21:23, , 2F
可以!七月去拜訪朋友就有提著去
09/03 21:23, 2F

09/03 21:37, , 3F
可以~
09/03 21:37, 3F

09/03 21:52, , 4F
可以…上上週在機場外面買一盒送民宿主人
09/03 21:52, 4F

09/03 22:02, , 5F
當然可以,只要不超出上機行李總重量
09/03 22:02, 5F
謝謝以上熱心版友的回答~那請問需要在海關申報單上備註嗎? 還是都在否打勾? ※ 編輯: gillian40 (60.244.85.99), 09/03/2014 22:37:49

09/03 23:51, , 6F
只要是包裝好的 都勾否就好了
09/03 23:51, 6F
文章代碼(AID): #1K1mqMG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mqMG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