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抱歉 想要請問我從台灣打電話到韓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聖誕小雞)時間11年前 (2014/09/03 21:5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 那個想要請問一下 我家人他們去韓國玩 我想要打電話確認他們有沒有安全 我就拿起電話 009 82 31 家人手機(我有去0) 可是打了好幾次過去 都是一個韓國人講話 我也聽不懂 我就掛掉了 我確定我沒有打錯 是有哪個出錯了嗎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52733.A.AFE.html

09/03 22:18, , 1F
手機漫遊的話你直接照平常那樣撥號就可以了 09XXXXXXXX這樣
09/03 22:18, 1F

09/03 22:54, , 2F
台灣國碼是886。+886 (去0)手機號碼這樣打。
09/03 22:54, 2F

09/04 06:21, , 3F
手機就直接打他號碼就通了..
09/04 06:21, 3F

09/04 09:20, , 4F
如果你在台灣要打給人在韓國的親友手機
09/04 09:20, 4F

09/04 09:20, , 5F
撥出方式就跟平常一樣
09/04 09:20, 5F

09/04 09:21, , 6F
重點是在對方有沒有開漫遊,跟能不能接漫遊來電。
09/04 09:21, 6F

09/04 18:00, , 7F
謝謝各位的回答 早上我直接撥手機通了 感謝各位回答^^
09/04 18:00, 7F

09/05 10:16, , 8F
國外接電話很貴 冏" 請長話短說
09/05 10:16, 8F
文章代碼(AID): #1K1nwT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nwT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