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2C House 東大門 和 東大門 HOUSE哪間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奶冰淇淋)時間11年前 (2014/09/03 22:49),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要去首爾待12天 所以打算住要平價越好 目前查到可樂燦星易遊網幾間不和人共用浴室房型 2C HOUSE 東大門 沒附早餐 很多網友住過好像評價不一 東大門 HOUSE則是有附早餐 在新設洞站好像交通滿方便 目前已先訂後五天新設洞東大門 但前五晚是這兩間2選一 想說由仁川機場過去住哪間較方便 還有早餐會差很多嗎 新設洞東大門有附 聽說是一般吐司咖啡類 不過2C HOUSE沒有 但看照片比較有韓國民宿的FEEL 1.十里2C大廈青年旅館 (Dongdaemun 2C House Hostel) http://www.agoda.com/zh-tw/dongdaemun-2c-house-hostel/hotel/seoul-kr.html 2. 東大門民宿 (Dongdaemun Guesthouse) http://www.agoda.com/zh-tw/dongdaemun-guesthouse/hotel/seoul-kr.html 2選1 哪間好 價錢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68.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55740.A.6B2.html

09/04 00:44, , 1F
8月住2C老闆很親切,去十里E-mart走路不遠,但樓梯不好走
09/04 00:44, 1F

09/04 00:45, , 2F
離地鐵大約三個路口,斜坡的話推行李有點累...
09/04 00:45, 2F

09/04 00:47, , 3F
住12天的話行李多的話住2C會滿累的...
09/04 00:47, 3F

09/04 00:51, , 4F
然後您標題寫2C東大門...但連結的是上往十里的那間耶
09/04 00:51, 4F

09/04 00:51, , 5F
2C有兩間喔... 我住的是上往十里站的那間~
09/04 00:51, 5F

09/04 00:57, , 6F
是喔 我有點搞混拉 不同地方嗎 哪間地點好啊 等級會差很
09/04 00:57, 6F

09/04 00:58, , 7F
多嗎 看前文聽說宥勝住過 害我有點想住看看哈
09/04 00:58, 7F

09/04 00:58, , 8F
但沒附早餐 有點讓我動搖 韓國東西比較貴 有附感覺不錯
09/04 00:58, 8F

09/04 11:16, , 9F
兩間間隔一站而已呀,我覺得另一間離超市比較近
09/04 11:16, 9F

09/04 11:17, , 10F
久住的話可以在超市買大包穀片+牛奶當早餐...
09/04 11:17, 10F

09/04 11:17, , 11F
但是還是以您行程為主吧,看看你要逛的點跟地鐵圖參考
09/04 11:17, 11F

09/04 11:19, , 12F
畢竟價格差不多..逛街路都算順的話,省錢還是選有早餐吧
09/04 11:19, 12F

09/05 00:10, , 13F
我後來才發現我訂到往十里的會比較麻煩嗎是照片那間嗎
09/05 00:10, 13F
文章代碼(AID): #1K1ofSQ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ofSQ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