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填錯海關申報單
今天在填首爾海關入境單時,因為在臺灣先買了免稅店的cc cream(僅30ml)所以誤將此
填入申報單內,出關時 她有叫我給她看一下 就通過了,這樣會有事後要繳稅之類的問題
嗎? 或是其他相關問題
因為是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有點緊張,麻煩各位解答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104.5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66777.A.B1E.html
※ 編輯: angela2210tw (211.104.55.151), 09/04/2014 01:56:58
推
09/04 23:20, , 1F
09/04 23:20, 1F
→
09/05 02:20, , 2F
09/05 02:20, 2F
→
09/05 02:20, , 3F
09/05 02:20,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