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填錯海關申報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薇)時間11年前 (2014/09/04 01:5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填首爾海關入境單時,因為在臺灣先買了免稅店的cc cream(僅30ml)所以誤將此 填入申報單內,出關時 她有叫我給她看一下 就通過了,這樣會有事後要繳稅之類的問題 嗎? 或是其他相關問題 因為是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有點緊張,麻煩各位解答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104.5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766777.A.B1E.html ※ 編輯: angela2210tw (211.104.55.151), 09/04/2014 01:56:58

09/04 23:20, , 1F
不都已經出關了 冏? 要繳的話會叫你當場繳啦
09/04 23:20, 1F

09/05 02:20, , 2F
謝謝P大解答~~
09/05 02:20, 2F

09/05 02:20, , 3F
因為第一次出國 很害怕會寄有的沒有的回家
09/05 02:20, 3F
文章代碼(AID): #1K1rLvi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1rLvi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