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1/14~18 五天四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早點回家)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6:5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將自由市集修改成希望市集! ********************************************** 各位版友好 我跟姐姐兩個人預計11/14~18要到韓國玩 行程已經規畫好了,可是我們是第一次去韓國,甚麼都不懂 所以po上來麻煩各位版友幫忙看一下行程~~~謝謝 *********************************************** 班機:長榮航空 去:11/14 15:15-18:45 回:11/18 19:45-21:40 住宿:新村 room in korea 行程 day 1 11/14 星期五 18:45 搭6002機場巴士到新村 21:00 民宿CHEEK IN 21:30 格蘭德超市 22:30 烤肉村 *本來想逛合井HOME PLUS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改逛新村的格蘭德 超市,請問格蘭德超市可以退稅嗎? day 2 11/15 星期六 8:30 起床、民宿吃早餐 9:30 逛梨大、換錢、午餐 火飯 15:00 明洞逛逛 17:00 拌飯秀 19:00 回到新村放行李、晚餐 孔陵一隻雞 20:30 弘大逛街、夜店 *請問火飯跟雪濃湯二個選一個,大家會選哪一個呢? *請問弘大店家大約幾點關呢?有爬文看到弘大店家都開蠻晚的,不知道可以逛到幾點? day3 11/16 星期日 11:30 早午餐 站著吃。吃完回民宿洗澡 13:00 弘大希望市集、吃本粥 16:00 惠化梨花壁畫村拍照、逛逛 19:00 漢蒸幕、吃裡面小吃 22:00 消夜 NENE炸雞(請民宿幫忙叫外送) *因為很想吃本粥,可是實在塞不進去了,所以只好硬塞在弘大那邊哈哈 想說兩個人吃一份,本粥可以兩人點一份嗎? *請問弘大自由市集有像希望市集那樣畫人物像的攤位嗎?因為我們很想畫哈哈哈 day4 11/17 星期一 8:30 民宿吃早餐 10:30 南怡島、吃午餐 15:00 到高巴逛街 19:00 晚餐 PRO醬醃螃蟹 21:30 超市 買 零 食 ! 23:00 消夜 炸醬麵(請民宿幫忙叫外送) *我們打算搭青春列車前往南怡島,青春列車的票要先上網訂嗎? 還是當天到車站買就可以了呢? day5 11/18 星期二 10:00 土俗村參雞湯 11:30 北村八景隨意繞繞 15:00 搭乘6002機場巴士前往機場,準備搭機 16:00 到達機場、辦理退稅、韓服體驗 21:40 抵達台灣 麻煩各位板友了,感激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74.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821116.A.CEB.html

09/04 17:27, , 1F
我記得grand可以退稅,買之前先問一下吧
09/04 17:27, 1F
哦哦哦好的,那我當天在問看看!!謝謝你~~

09/04 17:33, , 2F
自由市集有滿多畫人物像的.不要太晚去會排很久.上次陪我
09/04 17:33, 2F

09/04 17:34, , 3F
朋友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排到他剛好市集要結束了就不給畫
09/04 17:34, 3F
好的~謝謝你,可是我的行程好像不能逛自由市集T___T

09/04 18:19, , 4F
自由市集是週六下午
09/04 18:19, 4F
我眼殘打錯了,謝謝你~~

09/04 18:21, , 5F
d2明洞-拌飯秀-梨大-孔陵一隻雞,有體力再去弘大。錢,
09/04 18:21, 5F

09/04 18:21, , 6F
在明洞換就行
09/04 18:21, 6F
好的,謝謝s大,我們兩個對梨大比較有興趣,所以梨大排一早到下午這樣可以逛久一點 ;明洞想說隨便晃晃就好,所以明洞排比較少時間,謝謝您的建議。

09/04 19:53, , 7F
同班去程飛機 握手
09/04 19:53, 7F
哈囉~~~~~~~那我們可以在機場相認嗎XD

09/04 21:42, , 8F
禮拜天是希望市集 攤子少很多
09/04 21:42, 8F
!!那請問希望市集會有幫人畫畫的攤子嗎? ※ 編輯: swear (140.134.18.189), 09/06/2014 13:18:59
文章代碼(AID): #1K22cyp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22cyph (Korea_Travel)